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肩肘巡讲将在郑州举行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了全面提高河南省肩肘疾病的诊治、预防水平。由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上肢学组主办,河南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运动医学分会、河南省运动医疗分会,郑州市运动医学会、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的“中华医学会运动医疗分会肩肘巡讲郑州站”暨“2017河南省关节镜诊疗中心运动医学关节镜高峰论坛”将于 2017年 9月9日-10日在郑州拉开帷幕。

为贯彻国家“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完成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发展健康产业的健康任务。届时将举行 “肩并肩,爱相随,关爱肩痛人群”健康大讲堂及义诊活动。肩关节疼痛患者,长期遭受病痛的折磨,针灸、按摩、拔火罐,就是好不了?告别关节病痛,恢复运动功能?肩肘关节病患者更不要错过,国内知名专家大伽将来郑州市骨科医院,面对面免费为您排忧解难。

此次活动邀请到了12位国内顶尖的肩肘外科专家和10余位省内专家参与,活动分为四个板块:

板块一:肩肘外科的新进展与实用技术,为河南运动医学、和骨科同道带来丰盛的学术大餐,为我省肩肘医生及与国内顶尖学者的学术交流搭建平台。时间9月9日下午和9月10日上午。

板块二:年轻医生肩肘病例展示,邀请国内著名专家进行点评,提高我省肩肘诊疗水平。时间9月9日下午和9月10日上午,在板块一之后。    

板块三:“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根本目的是提高全民健康水平。本次会议特设病人健康教育会场,邀请国内著名专家为运动损伤和运动疾病患者举办健康讲座,和大型义诊活动,普及健康理念,提高中原百姓对肩肘疾病的认识,造福中原百姓。时间9月10日上午。

板块四:全国运动医疗分会前主委李国平教授的“全民健身与运动康复”,全国运动医疗分会副主委刘玉杰教授的“如何成为一个好医生——我的成长心路”,中国矫形外科杂志主编孙磊教授的“如何写作一篇让骨科专业杂志编辑认可的医学科学文章“,黄长明教授的“如何制作更加精美的 PPT”,丁少华教授的“患者教育——如何搞好肩痛学校”,为年轻医生成长指路、同时也是医生成长的加油站

“肩并肩,爱相随,关爱肩痛人群健康大讲堂及义诊活动”为省内肩痛患者提供足不出户,享受到国内顶尖级肩肘运动医学专家免费会诊的机会。

参加义诊的病友,可编写“姓名+会诊”发短信至13937153948胡滨大夫电话报名,名额有限。(王续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华医学会 肩肘 巡讲 郑州 举行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汝州

    7月31日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近汝州,来自省委宣传部宣讲团的五位宣讲员和汝州三位宣讲员为该市党员干部送党课。

  • 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进汝州

    7月31日全省微型党课巡讲暨“送党课进基层”活动走近汝州,来自省委宣传部宣讲团的五位宣讲员和汝州三位宣讲员为该市党员干部送党课。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副处长周斌,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等领导参加活动。

  •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7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开封,同开封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开展了“同路人”公交车巡讲活动。兵分四路展开公交车演讲和校园调研等活动,围绕着助力开封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展开演讲。

  •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7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开封,同开封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开展了“同路人”公交车巡讲活动。兵分四路展开公交车演讲和校园调研等活动,围绕着助力开封创建文明城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展开演讲。

  • “同路人”公交巡讲团来开封演讲 获得市民点赞

    7月20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到开封,同开封公交四公司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联合开展了“同路人”公交车巡讲活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