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助推医药行业转型升级 成果力商学院打造学习交流大平台 

2019-10-2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0月22日,一场注定要给医药行业带来新气象的盛会,在郑州举行。

  当天10时,成果力商学院正式成立,并召开战略新闻发布会。由数十位行业导师和专家顾问,共同打造的学习交流新平台,将助推医药行业升级与转型,以期实现中国医药行业的蓬勃发展。

  近几年来,医药行业发生了多次重大变革。“两票制” “一致性评价” “4+7” “分类管理”等一系列的政策实施,给医药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机遇。同时,也带来了整个行业的升级。

  产品同质化严重,竞争逐渐白热化,传统药企创新乏力......一时间,医药行业仿佛到了“生死的边缘”。医药人时常需要考虑行业的未来在哪里?行业拐点在哪里?是坚守,还是退出?谁又能够力挽狂澜?

  带着这样的目标和使命,鼎新国药创始人李鸿亮在上海雨凝集团董事长、商业模式设计实战专家甘凝老师的支持下,于2015年创办了郑州成果力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通过企业培训帮助客户训练团队、设计商业模式。而在帮扶客户的同时,鼎新国药的利润也实现了1-2倍的增长。

  帮扶活动开展4年来,成果力咨询累计帮扶了上千家企业。在这个过程中,大家也逐渐意识到,只有“成果”才是企业得以长久生存的根基,才有整个医药行业的持续良性发展。

  “整个医药行业健康有序发展,才是医药人的终极目标。”为了让更多医药企业和医药人,享受到创新与改革的红利,成果力商学院营运而生。

  未来,成果力将联合各行业协会与企业,通过流程梳理、模式升级、产业融合等路径,助推医药行业的快速转型与升级。

  李鸿亮表示,成果力商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行业升级,携手合作伙伴共同助推大健康行业发展。“使老百姓可以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安全的医药服务。”李鸿亮信心满满。

  ●附:受聘成果力商学院的专家与顾问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人大睿博商学院执行院长、智本家管理教育集团总裁:邹晓徽 博士

  河南省医药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司根令 博士

  中国医药物资协会中原医药联盟分会长 柯沣宸

  河南省医药质量协会秘书长 林峰

  易和医药联盟会长、河南康恩达药业董事长、豫医联盟副主席 李进军

  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药师在线河南省执行总裁 李伟

  郑州新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社群赋能营销导师、中国赢销家俱乐部执行会长 石建伟导师

  国家高级企业培训师、中国投资协会文投中心广东省主任 梁程宣导师

  郑州修慧教育董事长、梦无极商学院创始人 黄涛导师

  豫医集团董事长、北大商帅EMBA河南校友会秘书长 温炳勋导师

  北京康知了医院管理集团董事长、康知了大学院长 李克院长

  发现之光董事长、发现之光教育集团创始人 李会征导师

  郑州万医堂医药董事长、郑州市膏药协会副会长、河南省豫密商会副会长 刘现军导师

  上海焱杰教育创始人 王焱导师

  立体盈利模式实战专家、商业模式设计导师、上海雨凝集团董事长 甘凝导师

文章关键词: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头部受到创伤,该如何进行安全处理?

    头部创伤多由锐器或钝器导致,通常分为头皮损伤、颅骨损伤和脑损伤三种,伤口不容易自行闭合。如果伤势较轻,则会出现轻微的头痛或肿胀。如果伤势较重,则可能发生脑震荡,严重时会导致伤者休克。

  • 开学后,学生如何科学佩戴口罩?

    海南省疾控中心专家提醒:由于国外疫情居高不下,国内本地病例也时有发生,我省外防输入的压力依然很大,加之无症状感染者也具有传染性,新冠肺炎疫情尚在防控,口罩仍须佩戴。

  • 外出游玩被蜂蛰、被蛇咬怎么办?

    如今,随着疫情在国内得到很好的控制,很多人开始外出游玩。在草地、野外等地方,难免遇到蚊虫、蜂、蝎、蛇等,一定要小心。但是人生中难免意外,如果遇到蜜蜂、蝎子或蛇等,应该怎么办?被蛰或被咬后,又该怎么处理呢?

  • 宝宝为什么总是喊饿?先看看有没有这个问题

    在宝宝常见的消化问题中,有一种喂养的假象常被家长误读:宝宝的胃口似乎特别好,小肚子总是吃得圆鼓鼓的。有时不让吃那么多,宝宝还是闹着要吃。单看这一点,往往是孩子胃气强健的表现。

  • 高考之前怎么吃对考生好?听听专家怎么说

    距离2020年高考仅剩两个多月的时间,孩子们的备战进入到最紧张的冲刺阶段。关键时期要怎么吃才有助于提高孩子记忆力、缓解备考压力,成为许多家长非常关心的问题。

  • 出入体育健身场地仍需做好防护

    目前,境外疫情仍在持续蔓延,境内个别省份也有零星病例和聚集性疫情发生,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任务。在积极有序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的同时,要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北京疾控中心提醒您:仍不可麻痹大意。

  • 卫健委:全国所有县域均已调整为低风险

    5月7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援鄂医疗队相关负责人和专家回答媒体提问。

  • 让医疗科研围着临床转

    近日,血液学国际顶级期刊《血液》和《白血病》杂志分别接收和发表了来自高博医疗集团张永红主任团队及童春容主任团队潘静医生的两篇科研文章。

  • 致敬了不起的她——郑大一附院李星获评全国一线

    4月29日,全国妇联宣传部、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联合开展“致敬了不起的她·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巾帼先锋”发布活动,发布40名一线女医务人员先进事迹。郑大一附院护理部副主任、主任护师李星,是河南省唯一一名光荣上榜的“一线医务人员抗疫巾帼先锋”。

  • 孩子反复口臭腹痛?竟是幽门螺旋杆菌在作怪

    近日,一位11岁的同学,因“反复腹痛、口臭”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就诊。经无痛胃镜检查发现,引起这种症状的是幽门螺旋杆菌,通过规律治疗,孩子重获了健康与笑容。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