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疗慈善 > 正文

2019年郑州国际唇腭裂救助公益行动报名启动啦

2019-06-0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9年郑州国际唇腭裂救助公益行动报名启动,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可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名申请免费手术。

  2019年7月25日—7月31日,来自美国、香港等世界各地的30余名整形外科专家、麻醉专家及儿科、五官科医生将为我省家庭贫困的先天性唇腭裂患儿进行免费手术治疗。作为该项目的定点医院,这已经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14次承办本次活动,截至目前已为2364余名唇腭裂患儿免费进行了手术。

  服务对象:年龄在18周岁以下的唇腭裂患者。截止报名登记时间为2019年7月24日下午5点。

  免费就医程序:现在开始报名、信息登记(患者家属可通过电话、信函等方式与医院联系并进行登记)。

  特别提醒:术前筛查(患儿于2019年7月26日(星期五)早上八点之前到医院门诊楼前参加筛查),符合手术指征者留院并于7月27日——7月31日实施手术。筛查不上者也可随时参加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年开展的唇腭裂免费整形手术。

  报名方式:

  1、患儿家长可拨打电话报名:0371—66326632、56580116、56580439

  2、也可通过信函及官方网站(www.zzsdyrmyy.com)进行报名咨询,通信地址:郑州市东大街56号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

  3、详情请关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


文章关键词:唇腭裂 公益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9郑州国际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在郑州市第一人

    7月26日上午,烈日炎炎,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楼前热闹非凡,“2019郑州国际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在这里顺利启动。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相关人员,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纪委书记丁既鹏等人员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工会主席赵庆主持。

  • 郑州微笑明天唇腭裂公益救助行动患者招募

    微笑是人类最美的风景。可是对于有些人来说,一个简单的微笑却是一件难事……他们,就是唇腭裂患者。在我国,大约每600名新生儿中就有一名出生时罹患唇裂、腭裂或唇腭裂。在很长的时间里,唇腭裂患者们生活在孤独与绝望之中。幸运的是,一小时的手术便可以改变这一切。

  • 28年了 我终于可以无忧无虑地笑了

    28年前,一个四川女婴,从降生那一刻,就有先天发育缺陷——唇腭裂,不久她被河南一户农民抱养。28年后,这个女婴长大了,结婚,生育,也有了一个孩子,成为一个母亲。

  • 郑州市二院“微笑列车”集中手术活动全面升级

    11月16日—18日,由美国微笑列车基金会、中华慈善总会、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河南省慈善总会、郑州慈善总会协办,郑州市二院承办的“微笑列车唇腭裂患者集中手术救治活动”将在郑州市二院举办。

  • 救治一个唇腭裂患儿 给你一个微笑天使

    四月郑州,春暖花开,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于4月20日上午在门诊楼前召开“2018郑州国际微笑公益行动”。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