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大医精诚显真情 健康扶贫惠民生

2019-01-07  来源:映象网

5034

  健康扶贫是脱贫攻坚的重要内容,是解决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淮阳县中医院高度重视健康扶贫工作,将扶贫政策一项不落的落实到杨庄行政村每一个贫困户。

  1月4日早上八点陈勉杰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对在医院住院治疗的杨庄行政村病人进行慰问,并详细询问病人的身体状况;由于朱集乡杨庄行政村地理位置偏远,医疗卫生水平有限,为了让当地村民的疾病能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许多患有大病的贫困户都是由钟征副院长和驻村第一书记孔岩亲自接送到医院进行治疗,患者在住院期间得到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在享受国家医保政策后,医院对个人支付住院费用实行全免政策。

  淮阳县中医院这一举措无疑是雪中送炭,真正的是在为贫困户办实事,解难事,竭心尽力为朱集乡杨庄行政村的村民提供精准帮扶,让杨庄行政村村民的疾病能及时得到有效的治疗,减轻了他们就医看病的负担,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赞赏。


文章关键词:淮阳县中医院 扶贫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县中医院两人获“淮阳县最美护士”称号

    为了庆祝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5月11日下午三点,淮阳县举办了2018最美护士颁奖盛典,以展示护理队伍良好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激励广大护理工作者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淮阳县中医院领导班子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 淮阳县中医院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红会送医计

    5月14日,为期一周的“红十字周”已接近尾声,淮阳县中医院的20余名医护人员在陈勉杰院长的带领下不辞辛苦,顶着炎热的天气来到郑集乡后张行政村,开展“结伴同行脱贫路 红会送医计划”为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