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慈善 > 正文

2018年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开始报名了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8年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报名启动,唇腭裂患儿可向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报名申请免费手术。

2018年4月19日—4月25日,来自世界各地的数十余名整形外科专家、麻醉专家及儿科、五官科医生将为先天性唇腭裂患儿进行免费手术治疗。作为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定点医院,这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13次承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截至目前已为2400余名唇腭裂患儿免费进行了手术。

术前筛查(患儿于2018年4月20日(星期五)早上八点之前到医院门诊楼前参加筛查),符合手术指征者留院并于4月21日—4月24日实施手术。筛查不上者也可随时参加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长年开展的唇腭裂免费整形手术(微笑明天慈善基金会支持)。并对微笑活动当天筛查不合格的患儿信息进行登记,后期进行免费救助,以及对手术后患儿进行康复训练。

患儿家长可拨打电话进行报名:0371—66326632、56580116、56580439;也可通过信函及官方网站(www.zzsdyrmyy.com)进行报名咨询,通信地址:郑州市东大街56号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科;详情请关注“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平台。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郑州国际微笑 公益 报名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