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仁者医德 > 正文

2017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圆满落幕

2017-05-3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记者 唐丽华 通讯员 陈倩 楚哲)“宝贝,希望你越来越漂亮”,术后病区,护士们拉着小女孩的手依依不舍,为她送上了美好的祝福。5月16日,随着最后一名患儿离开医院,为期一周的2017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在市一院落下帷幕,共为87名唇腭裂患儿进行了免费手术,修复了他们残缺的人生。

PFH141i8.jpg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完成,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从整形外科、麻醉科、医务科、护理部、创面修复科等10余个科室抽调100余名医务志愿者与来自世界各地的50多名志愿者分别组成筛查、术前、复苏、术后四个小组,由各组组长就指导手册、工作流程及细则进行培训,熟练掌握相关注意事项,并要求一个护理人员负责照顾一到两个孩子,对重点患者一对一照顾。为使患儿得到更好的康复,此次采用动静分离的方式,分设术前、术后病区,将区域单独设置,同时,采用“回授法”加强术前健康宣教,在集中宣教后,再进行一对一宣教,并让家长复述,根据掌握程度再由护理人员进行宣教。因考虑到外国专家语言不通,故将此次胸卡设计成中英文对照,使标识更清楚,并为每一位专家安排一位翻译,保证无障碍交流。

  “感谢医院提供这么好的公益平台,让我们看到了希望,使我们的孩子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像正常孩子一样,不再受到别人异样的眼光。”涵涵妈妈感激的说道。

O0gRsqND.jpg

  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通力合作,默契配合,才保证了每个环节环环紧扣,万无一失。大家加班加点认真工作,不辞辛苦毫无怨言,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光和热,用诚心、热心、细心、耐心、恒心这“五心”为患儿及家属服务,赢得了大家的称赞,为医院增添了光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2017 郑州国际微笑公益活动 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王永芳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7郑州“楚河汉界”跑团山地争霸赛28日荥阳开赛

    28日上午,2017郑州“楚河汉界”跑团山地争霸赛在荥阳楚河汉界古战场风景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871名选手参加22公里山地跑步争霸,享受运动之乐。

  • 汝州市下达2017年黄标车淘汰分解任务 全市任务758辆

    5月27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召开的2017年黄标车淘汰治理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为控制机动车污染排放量,提升机动车排放水平及环境空气质量,该市要求各单位6月底之前完成省政府下达的758辆黄标车淘汰任务。

  • 驻马店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举办2017年文化讲堂

    在中央提出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的今天,人们对以德治国的理念始终非常模糊,究竟什么是道德?对道德与治国的联系和意义知之甚少。为了普及这方面的知识,提高人们的认识水平,5月27日下午,由市交通质监站站长禹殿杰主讲了题为《增强道德观念,做有道德之人》的文化讲堂。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三夏”秸秆禁烧动员会

    5月27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动员会,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顺河街道辖区“零火点”。

  • 顺河街道召开2017年“三夏”秸秆禁烧动员会

    5月27日上午,顺河街道办事处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夏”秸秆禁烧及综合利用动员会,多措并举,坚决打赢秸秆禁烧攻坚战,确保顺河街道辖区“零火点”。党工委书记李新国主持会议。

百家名院

寻医问药

最新专题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