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想变美?专家教你祛斑小妙招

2017-09-0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脸上有斑点,看起来脏脏的怎么办?这可急坏了很多追求完美的人。如果脸上长斑,应该如何祛除呢?下面教你几招祛斑小妙招。

8lzBBRrZ..jpg.jpg

柠檬祛斑法

柠檬,大家都知道,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清除皮肤的角质,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最主要的是能去除黑色素,能有效淡化斑点,斑点也是黑色素堆积造成的。最简单的就是用柠檬汁洗脸,水温最好是温水,太热的水,会分解柠檬中的维生素C,每次只需半个就行。

白茯苓祛斑

用白茯苓研末加白蜜调和每夜外敷面部。有一定的营养肌肤消除老年斑、黄褐斑的功效。中医认为茯苓能化解黑斑、瘢痕与蜂蜜搭配使用既能营养肌肤又能淡化色素斑。

牛奶美白祛斑

方法很简单,先准备一小杯鲜奶,并先用蒸气蒸脸。然后把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后取下来,最后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干净即可。坚持以这种方法敷脸,能让你的肤色变得更加白净均匀哦。

金盏花叶汁祛斑

取适量的金盏花叶,然后将其捣碎,用金盏花叶汁来涂抹在脸上,静待10分钟后用温水洗干净。长期坚持使用可以有效去除脸部的雀斑,还可以洁白皮肤。

香蕉皮祛斑

吃完香蕉后,拿香蕉皮擦脸,脸上斑点的位置多擦几下,涂抹均匀后,把香蕉皮贴在脸上,等个十分钟后把香蕉皮拿下后用温水洗脸。这样可以让香蕉皮中的维生素直接被皮肤所吸收,有美白去斑的作用。

DIY美白淡斑面膜

先取适量的珍珠粉放入干净的容器里,再倒入少量的牛奶,将其搅拌,让珍珠粉和牛奶能充分融合,为了是敷在脸上的珍珠粉不会干在脸上,也可以加入少量的蜂蜜。用温水洁面后,取适量均匀的涂抹于面部,有伴的地方可以适量的多敷一点,多按摩会,以促进血液循环。二十分钟后用清水清洗干净,图上后续的护肤品(晚上使用效果最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祛斑 妙招 完美 淡化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人为什么会长斑 美白祛斑14种中药不能错过

    其实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食物来解决斑点问题,那么吃什么食物可以祛斑呢?

  • 脸上长斑是什么原因 美白祛斑护肤品哪个牌子好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能够完美,更漂亮一点,每个人都渴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张洁净无暇的面孔。可往往色斑的出现让许多女性为之犯愁。祛斑并非一朝一夕就能见效的,有些护肤品还会含有激素,对身体多多少少都会有所影响,而有些这根本就只有淡斑的效果。如何才能去除这些讨厌的斑点呢?

  • 女性30岁后易长斑 淡斑祛斑试试5款食谱

    很多女性本来长得非常漂亮,可是脸上的一些斑点非常明显,严重影响了颜值。女性为什么会长斑?应该如何淡斑祛斑?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关于女性祛斑的知识。

  • 激光祛斑 是远离斑点的最佳选择

    对不懂医的人来说激光美容似乎深不可测,而皮肤专家认为,激光美容手术其实相当安全,无须把它神话。原理是激光能产生一种由高度密集光线所构成的光束,不同光波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

  • 襄城县汾陈食药监所开展60批次祛斑类化妆品专项检查

    为贯彻落实国家总局《关于60批次祛斑类化妆品不合格的通知》(〔2016〕170号)的指示精神,保障辖区化妆品使用安全,该所对全乡化妆品经营、兼营、使用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 缓解冬季眼干涩妙招

    用手指从头发前面开始往后梳。然后再从左到右梳。这样可以让头皮感觉有点热,主要是刺激头部的血液循环,疏通经络,能够缓解疲劳。眼睛和头部的经络是相通的,所以对眼部很好保健作用。

  • 扎心了“过劳肥”!这些减肥妙招一定要知道

    超七成(70.6%)的职场人员认为工作对体重变化有较大影响,其中,近六成表示自己工作以后越来越胖,无法自控。11.6%的人表示无法发控制身材,体重变化毫无规律。

  • 潢川县国土资源局:宣传“小妙招”扶贫政策记得牢

    近日,潢川县国土资源局在江家集镇杜甫店村举办全县扶贫政策集中宣传现场观摩会。县国土局的志愿者们通过歌曲、小品、模仿秀等喜闻乐见的方式,以文艺演出与有奖问答相结合的形式宣传扶贫政策。

  • 新县人民法院:法官出妙招 微信调解效果好

    11月1日,新县人民法院行政庭办案法官首次利用微信成功调撤一起行政处罚纠纷案。

  • 方城县博望镇:今年种麦妙招迭出

    前期下雨误了播期,如何夺取明年小麦丰收?河南省方城县博望突出四个补字,科学“把脉”、“抓药”,干群协力抢时抢墒种足种好小麦。

  • 不知不觉间 苹果妙招让HomeKit开始爆发

    智能家居作为一个新兴的科技概念,苹果敏锐地捕捉到了其中的潜力,就和其他竞争对手一样,开始积极投身于此。如果一样智能家居设备支持HomeKit,那么就等于它就被置于苹果建立的平台的控制下。

  • “外卖小哥”交通事故多发 交管部门妙招频出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公安交管部门首次公布互联网外卖企业交通事故“黑榜”,上半年南京共发生涉及外卖送餐电动车各类交通事故3242起,造成3人死亡,2473人受伤。

  • 高血压做做森林浴 降血压的妙招有哪些

    《洛杉矶时报》介绍了一个降血压的好方法就是森林浴。所谓森林浴,就是在森林中漫步,要求安静,鼓励不使用手机。

  • 怎样赶走黑眼圈 10招让你不再为黑眼圈烦恼

    很多人熬夜或是休息不好和不良的生活习惯就会导致黑眼圈的出现,有了黑眼圈确实令人烦恼,它的出现严重影响面部形象。

  • 开封人民调解员出妙招 邻里矛盾巧化解

    “我自己出钱装个新自来水管道,为啥不行?!”“修老管道的钱你不出,新管道你就是装不成!”9月5日,在开封市龙亭区司法局北道门司法所的调解室里,市宋都人民调解委员会的调解员、司法所长朱培红和律师樊随生正在调解一起因维修自来水管道引发的邻里纠纷。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