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假体隆胸疤痕的处理措施

2017-08-2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隆胸手术是十分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手术,其中效果比较明显和直观的项目是假体隆胸。虽然经过多年技术的发展,假体隆胸的创口已经越来越小,但假体隆胸术后留疤仍是不可避免的,那么,假体隆胸的疤痕要怎么处理。

手术中注意把疤痕最小化

为减少手术后的疤痕问题,隆胸时需要严格严格执行无菌操作标准,准确分层对位缝合,手法柔和不粗暴,可使隆胸手术后伤口的疤痕降为最小程度。

一般来说术后的疤痕只要没有增生,最终都会变得不明显,只是需要时间的推移,每个人的疤痕恢复时间都会不一样。

激光祛疤

利用激光去除疤痕时,使用特定的激光仪器,通过改变激光器的聚焦特性,使激光点变成一个光斑,再利用图形发生器,将光斑按一定图形扫描,激光斑在瞬间产生的高热将扫描范围内的目标组织去除。

注射填充祛疤

填充注射去除疤痕的方法主要是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将特定的填充剂填充至疤痕凹陷处,以达到消除疤痕的目的。注射填充修复凹陷型疤痕的效果保持时间可自由选择,常用的注射填充剂有:胶原蛋白,自体脂肪,prp血浆,脂肪干细胞,伊维兰、玻尿酸等。

化学去皮法去疤痕

采用化学药剂石炭酸、三氯乙酸或a-羟基酸涂抹于疤痕皮肤表面,除去皮肤细胞最上层,待疤痕处皮肤脱落后,会出现鲜嫩皮肤。不过这种去疤痕的方法会改变皮肤色素,大部分黄种人不适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假体 隆胸 疤痕 处理 措施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快处快赔”APP处理轻微交通事故:十分钟内收到责任认定书

    近日,洛阳晚报持续关注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简称快赔中心)存在的一些“快赔怪象”。当日上午,记者一共参与了3起轻微交通事故的现场处理工作,涉及的6名当事人都不知道,通过“快处快赔”APP可自行处理事故。

  • 遇这些情形的轻微交通事故 车主自行就能轻松处理

    昨日,晚报以《“快赔怪象”频现,车主易被“牵着鼻子走”》为题报道了星太快赔中心工作人员在进行事故“快处快赔”过程中,存违规情形。凡事故当事人在处理事故过程中,发现快赔中心工作人员有上述违规行为,可向市保险行业协会、市交警支队举报反映。

  • 佳能G1 X Mark III将采用2400万像素传感器

    即将于近期发布的佳能PowerShot G1 X Mark III相机将会采用一块2400万像素的APS-C画幅全像素双核AF传感器,并搭配DIGIC 7图像处理器和一只等效24-120mm的变焦镜头。

  • 男子交通违章拒不处理 交警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吴某因交通违章行驶被汝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罚款200元,吴某自收到罚款决定书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履行罚款义务,其既未申请行政复议,也未提起行政诉讼。

  • 男子交通违章拒不处理 交警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吴某因交通违章行驶被汝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罚款200元,吴某自收到罚款决定书后未在规定时间内履行罚款义务,其既未申请行政复议,也未提起行政诉讼。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