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假体隆胸不受年龄限制 术前需排除胸部疾病

2017-07-2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假体隆胸是深受求美者喜爱的整形手术,很多女性都希望通过假体隆胸拥有丰满玲珑的身材。但不少求美者对假体隆胸仍有不少顾虑,或是担心乳腺增生的病史会对假体隆胸带来不良影响,或是担心年纪太大不适合进行假体隆胸,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胡志奇表示,假体隆胸不受年龄限制,求美者身体健康即可进行。

假体隆胸不受年龄限制 乳房健康稳定即可进行

不少女性都或多或少存在着一些乳房的问题,或是出现了乳腺增生,或是乳房有一些包块,平常或许不太影响生活也没太在意,但当她们想要进行假体隆胸时,往往会担心这些乳房的小毛病会对手术造成不良影响。对此,胡志奇主任认为,需要看情况而定。

“一般来说,乳腺增生和假体隆胸之间实际上是没有明确的关系,也不会相互影响。当然,如果求美者乳腺增生很严重,那么会建议她先到乳腺科进行一定的治疗,把情况控制在稳定的水平再进行手术。如果是乳房有包块,或是长了乳腺腺瘤,那么就应该先进行处理,待乳房处于稳定和健康的状态再进行假体隆胸手术。”

针对一些年长求美者的担忧,胡志奇主任表示,除了乳腺增生外,年龄也不会对假体隆胸带来额外的不良影响,求美者也不必过虑,“虽然假体隆胸总的来说是20-40岁的人做得更多一些,但从手术本身和愈合情况来看,只要求美者身体是健康的,即便超过50岁也一样可以做假体隆胸手术,并不会与年轻人有太明显的差别。”

假体隆胸术前要注意什么?求美者需稳定心态

据胡志奇主任介绍,假体隆胸没有太明显的禁忌症,只要求美者本身没有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或是凝血功能的疾病,一般都能进行。而假体隆胸术前,除了进行身体检查以外,更重要的是求美者要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术前医生一般需要与求美者进行沟通,将手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和大概的效果明确告知求美者,让她有充分的心理准备。求美者也应该保持平稳的心态,不要对手术效果有太高、太不切实际的期望值。”

此外,胡志奇主任还提醒,即便求美者身体健康、心态平稳,假体隆胸术前还需要避开生理期,而且不要服用活血或是抗凝血的药物以及辛辣刺激的食品,以尽可能降低手术出现并发症的可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隆胸 年龄 限制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媒:英女子贪便宜隆胸 一周后左胸爆炸消失

    1个礼拜后,胸部突然不断流出不明液体,她当时吓到不知所措。她回忆说,“当我脱下运动内衣时,它(脓血)就喷出来了,就像是打开的水龙头一般”。

  • 女子10年前隆胸:10年后胸跑到后背大腿

    在电影《整容日记》里,白百何扮演的女主角去隆胸,结果,一觉醒来前胸跑到后背。昆明的陈女士却有着比电影角色更恐怖的经历。10年前,为让自己身材更完美,她选择注射奥美定

  • 英国波神由B到G罩杯 儿子:别再隆胸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波神乔丹(Jordan,原名Katie Price)是著名模特儿,从19岁就开始隆胸,从原先的B罩杯打造成如今34G的傲人身材,美艳火辣的外型十分吸睛,一共育有4个孩子的她,日

  • 第五届国际胸模大赛落幕 隆胸模特获冠军

    2015年8月22日晚8点整,合肥,安徽省第五届国际胸模大赛总决赛在合肥举行。本届大赛从今年4月18日正式启动至今,通过近四个月的报名阶段,经过层层海选、初赛、半决赛和拉票赛,

  • 不同年龄段 体检各不同

    定期体检虽可及时发现疾病,但不能让我们“一劳永逸”,一旦身体出现不适,应尽早去医院就诊。

  • 漆黄素或能帮助预防年龄相关神经变性疾病

    来自索尔克研究所的研究人员通过研究发现,草莓中的一种天然化合物或能够降低小鼠老化过程中的认知缺陷和炎症反应。

  • 宝宝防晒 根据年龄选方法

    宝宝的皮肤很薄,滋润皮肤的皮脂腺所分泌的油脂也很少,屏障功能又薄弱,所以难以抵御外界的刺激,也更容易被晒伤。

  • 男子吃饭时啤酒瓶突然碎裂 疑过期“服役”

    一家饭店内的菠萝啤酒瓶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 百姓热线记者 王磊 摄  “之前听过啤酒瓶突然碎裂的事情,没想到我也遇到了这种情况,所幸没有伤到人。对此,李先生告诉记者,“GB4544-1996啤酒瓶标准”只是建议啤酒瓶回收使用期限为2年,并不是强制性规定,这是造成超期“服役”的啤酒瓶仍在市场流通的原因之一。

  • 注意!啤酒瓶有“寿命” 买酒留意瓶“年龄”

    市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B”字瓶,指的是在啤酒瓶的瓶身底部打有专用标记“B”字及生产年份的啤酒专用玻璃瓶。“B”字瓶上标有生产年份,标注方式为第一组数字为年份,年份后的点表示啤酒瓶生产的季度,一个点表示第一季度生产,照此类推。

  • 孩子被欺负怎么办?约六成家长答“打回去”

    ”  在多个微信群里,主张“打回去”的家长明显占多数,甚至有两位家长表示,他们让孩学习跆拳道、空手道,就是害怕孩子从小养成懦弱的性格,容易被欺负。杨姣认为,这次调查虽然范围较小,但反映了一些问题,将利用家长会,和家长进行沟通。

  • 家长常说10句话 能让孩子更自信

    人与人对话的过程中,很 信息是通过眼神传递的,而且这种目光信号是人们不容易控制的。“尝试、错误、再尝试”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正常的反复,所以我们也应 不断地提醒自己,接受孩子的错误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 家长常说10句话 能让孩子更自信

    人与人对话的过程中,很 信息是通过眼神传递的,而且这种目光信号是人们不容易控制的。“尝试、错误、再尝试”是孩子成长过程中最正常的反复,所以我们也应 不断地提醒自己,接受孩子的错误是非常自然的事情。

  • 河南:“戏曲进校园”年底实现全覆盖列入省级文明城市、文明校园测评内容

    日前,河南省戏曲进校园经验交流会在郑州召开。去年9月,全省“戏曲进校园”活动启动,并遴选了郑州、洛阳等10个市县开展试点工作。会议要求,戏曲进校园必须着眼“看戏、懂戏、爱戏”,坚持“演、教、展”三位一体,使“进”的内容更加多样性、立体化。

  • 火星第二高火山比珠峰高两倍 年龄不大 约3-4亿岁

    火星的地幔可能比人们以前想象的更复杂这使它更类似于地球,并可能让人更容易在那里生存。 研究人员分析了火星上的大型火山复合体埃律西昂火山(Elysium Mons),它是火星上继奥林

  • 婴儿出生缺陷与父亲的年龄、习惯有关

    不仅母亲的习惯会对胎儿以后的健康产生影响,父亲的健康和生活习惯同样会影响孩子的健康。研究发现,父亲在孕育子女之前的饮酒行为会对子女产生负面影响;父亲年龄过大与子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