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激光去除黑眼圈效果如何

2017-07-20  来源:99健康网

5034

       黑眼圈有先天性的,也有后天性的,但是后天性的居多,不管是那种类型的黑眼圈,都会特别影响眼睛的美观,所以有黑眼圈的女性,就想通过激光去黑眼圈。那么,通过激光去黑眼圈效果怎么样,我们就来看看下面的具体解答吧。

2PMs29Uw..jpg.jpg

  相比传统的去黑眼圈方法,激光去黑眼圈具有其独特优势:

  优势一、安全性高:激光去黑眼圈选择性强,只对黑色素起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作用,所以安全性很高,不会对其他部位造成伤害。

  优势二、不松弛皮肤:激光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皮肤不仅不会松弛而且还能更加水嫩,治疗后一些小的细纹也消失不见了。

  优势三、轻松快捷:激光去黑眼圈全程20—30分钟,一次去除黑眼圈,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Lp5QJRJC..jpg.jpg

  激光去黑眼圈副作用

  1、局部肿胀

  激光去黑眼圈虽然不需开刀,不会对肌肤造成切口,但通过激光治疗后,通常都会出现局部肿胀,而在术后的2-3天最为严重,在5-7天后才逐渐减退。

  2、红斑

  激光去黑眼圈后,往往会出现红斑,但无需治疗,在几天后会逐渐消退,但避免沾水,以免受到感染。

  3、色素沉着

  激光去黑眼圈后,还会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这个现象通常要在2-6个月后才会消退,在这期间,要记得注意避免曝光的照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激光 黑眼圈 效果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激光祛斑 是远离斑点的最佳选择

    对不懂医的人来说激光美容似乎深不可测,而皮肤专家认为,激光美容手术其实相当安全,无须把它神话。原理是激光能产生一种由高度密集光线所构成的光束,不同光波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

  • 激光祛斑 是远离斑点的最佳选择

    对不懂医的人来说激光美容似乎深不可测,而皮肤专家认为,激光美容手术其实相当安全,无须把它神话。原理是激光能产生一种由高度密集光线所构成的光束,不同光波的激光会被皮肤中特别的颜色或色素吸收。

  • 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绿激光技术研讨会

    会议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专家与会授课。以专题讲座与解答、手术演示与讨论的方式,围绕治疗前列腺的传统医疗技术和绿激光技术的对比与操作进行了研讨。

  • 英国研发“蜻蜓无人机” 发射激光消除导弹

    无人机已经渗透到了各个领域,但目前很多地方应用的无人机皆为多旋翼,多旋翼无人机自有其好处,但是有时候缺点也很明显,比如小型无人机的续航能力、抗风性等。 为了能够让

  • 国产激光大炮亮相:一发击穿5层钢板

    无人机越来越多,给大家带来乐趣的同时,也给航空业带来的麻烦,所以有效防御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近日,中国自主研发的低空激光武器在阿布扎比亮相,从环球网给出的报道看,

  • 功率突破1千瓦:超级激光器成功研制出

    一个由英国和捷克科学家组成的科研团队于24日宣布,他们已经成功研制出一种超级激光器,其能量强度是同级设备的10倍。 这一高峰值功率激光器的平均输出功率为1000瓦,具有持续

  • 中国实现世界最强激光:1/10000000秒发射140万亿光子

    自由电子激光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新一代先进光源,也是当今世界先进国家竞相发展的重要方向。 近日,中国科学院研制的大连光源在1月15日成功发出了世界上最强的极紫外自由电子激

  • 中国实现最强激光:1皮秒发射140万亿光子

    自由电子激光是国际上最先进的新一代先进光源,也是当今世界先进国家竞相发展的重要方向。 近日, 中国科学院研制的大连光源在1月15日成功发出了世界上最强的极紫外自由电子激

  • 中国电网的“激光炮”火了:清理高压电线飘挂物

    高压线上的飘挂物如何处理,这是个难题,现在中国南方电网的专用清理神器在网上走红。 原来,被中国南方电网称作激光大炮的正式激光远程清除装置, 其可以用来清除线路飘挂物

  • NASA从太空发射激光入海 用于研究浮游植物

    NASA通过绕地球运转卫星内建的激光器,发射激光入海,用于研究极地海洋植物的繁荣和萧条周期。 具体来说,激光被用于研究浮游植物在海洋中的峰值和下降周期。 NASA说,其研究结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