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妇科 > 正文

谢俊敏:带曼月乐环后为何出现非经期肚子不舒服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了缓解子宫腺肌症的痛经情况,很多患者姐妹选择带曼月乐环。但是有很多带着环的姐妹反应她们在带曼月乐环后出现非经期肚子不舒服的感觉,这是为什么呢?这种情况下还适合带曼月乐环吗?关于这个问题。谢俊敏医生给我们做出了以下解释。

MOpZBD3y..png.png

带曼月乐环后为何出现非经期肚子不舒服?

因为子宫本身里面是空的,你要是给她放个东西进去她肯定是不舒服,子宫感到不舒服就会收缩,收缩的目的就是想把这个环给挤出去,这是人体的一个正常反映。那么这个环在子宫正常收缩的情况下身体就会感觉不舒服,出现非经期肚子也痛的情况。

KT9eogui..png.png

出现上面这个情况还要继续带环吗?

这个要看放环前后状态差别大小来看:

一、如果放环前痛苦比较大,痛经很厉害。而放环后痛经明显减轻了。那么这个情况下这个环可以继续带着。可以在适应适应。

二、如果放环前感觉跟放环后没有明显差别,那么这个情况就可以把环取了。因为这个环并没有帮你缓解痛苦,反而让你出现非经期身体不舒服。说明这个环对你没有效果。那么就不如去掉。

欢迎加入全国保宫QQ千人群,与来自全国各地腺肌症患者姐妹共同交流探讨(加群备注:映象网):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11群:255895260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10群:521599364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9群:191537087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8群:418052358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7群:317661444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6群:325695003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5群:343914743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3群:318780071

腺肌症/腺肌瘤U保宫QQ2群:187485270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曼月乐环 非经期 肚子 疼痛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袖珍女孩三度当妈:肚子大如皮球

    美国袖珍女孩斯泰茜身高仅为71厘米,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一名高大帅气的超市职员。他们不顾家人的反对,坚定地组了家庭。 为了给丈夫一个完整的家,斯泰茜冒着生命危险,

  • 我们为什么会拉肚子?

    如果说到大家最为熟悉的疾病,相信不少人的答案一定会是恼人无比的腹泻。事实上,作为每个人每年都要经历几次的情况,腹泻在生活中绝对算得上是非常常见,不过一旦陷入腹泻

  • 男子暴吞40枚刀片安然无恙:打开肚子画面恐怖

    之前有男子突然患上了怪病,每天都要来瓶洗洁精,其去医院检查后发现,身体一切正常,如果你觉得很不可思议,那么下面这位就更神奇了。 《每日邮报》报道, 印度古尔达斯普尔

  • 男子喝冰啤后洗热水澡 肚子“爆炸”流光80%血

    号称千杯不醉的武汉人老赵喝了几瓶冰啤,洗热水澡时竟然倒下了。原来是冷热刺激后,脾动脉瘤爆炸了,短短几个小时里出血量达4000毫升,相当于流光了人体80%的血,呼吸、心跳一

  • 这些能让准妈妈和肚子里的宝宝“对话”

    准父母们都希望自己的宝宝能够健康成长,但是在怀孕期间,并不能直观的与宝宝交流,除了去医院进行常规检查,还是会产生一些疑虑,尤其是初次怀孕的妈妈们,经常会对一些宝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