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心理健康 > 正文

从喝酒就能看出一个人的心理

2018-08-09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酒到杯干,来者不拒”型:男:性情豪爽,可以共事,也可相交。女:个性热辣,是极好的红颜知己。

  “任你怎么劝,我就滴酒不沾”型:男:稳重有余,变通不足,做朋友则是最好的朋友。女:虽然不甚解风情,但一旦用情,却绝对专一。

  “喝得不多,却爱装醉”型:男:交朋友泛泛则可,深交不易。女:聪明女!自我控制极佳,而且做事讲究手段,目的性很强。

  “老想灌醉别人,自己一滴不喝”型:男:喜欢看别人笑话,爆别人短处。女:基本倾向是比较爱传播是非。

  “不该醉时偏醉”型:男:比较幼稚,长不大,不为别人着想,少接触为妙。女:太容易动感情,爱起来天翻地覆,闹起来鸡飞狗走。

  “只有失意时才喝酒”型:男:失败不起,能走顺境,不能行逆境。女:脆弱,很容易受伤,拿不起,放不下,喜欢自找麻烦。

  “在得意时猛喝酒”型:男:能创业却难守业,失落时能忍辱负重。女:外冷内热,个性和情感一如沉默火山,不发则已,一发惊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喝酒 胃癌 补肾 嗳气 早期表现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路北喝酒路南住宿 路中间醉驾被查

    有些事往往是千奇百怪。这不,近日,中牟交警在夜查酒驾时,就查处了这样一位奇葩司机,他在路这边饮酒,在路那边住宿,结果醉酒开车在路中间被查。交警说“何必呢!就这么远,你步行两步不就中了”。

  • 喝酒喝出生命权纠纷案 法官温情促双方破冰

    3月5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民二庭法官巧用庭前调解程序,用将近6个小时时间成功调解一起因喝酒意外身亡而引发的生命权纠纷案件,最终当事人握手言和,亲情又恢复往昔。

  • 喝酒上脸?按两穴位可解酒

    为手少阳三焦经的井穴,在手环指尺侧端,距指甲角0.1寸。按揉时用指甲掐按关冲穴,每次掐按10秒,放松2秒后重复掐按,每侧手指掐按5次。功效:能够促进血液的代谢,从而有促进酒精代谢的作用。

  • 男子喝酒“断片儿” 自己骑走电动车误以为被偷

    2月28日晚18时50分,在涧西区大学科技园区内上班的周先生语气慌忙地向重庆路派出所报警。

  • 小酌怡情莫贪杯

    正月里,人们彻底放松,兴之所致,频频畅饮,饮酒的量超过肝脏处理的能力时,将导致肝脏生化功能失衡,甚至引发酒精中毒、消化道出血等重症。空腹时、睡前、浴前不宜饮酒,饮酒前可以喝杯牛奶,减少酒精对胃肠道的刺激,也减缓吸收速度。

  • 打家人后又酒驾 开封男子花样作被刑拘

    近日,开封男子韩某某饮酒后在家和其妻生气并实施家暴,怀孕的儿媳去劝解不成,反被韩某某一起打了。

  • 喝酒治感冒?太假!

    每逢佳节,假日长,亲友聚,国人多数绕不开酒,餐桌上少不了畅饮助兴。3.可用葡萄糖水冲服一到两包蒙脱石散(思密达),有效保护胃黏膜;同时多喝水可加快酒精排出体外,减少身体损害。

  • 新密交警查车遇酒驾 声称“品酒”没喝酒

    一名酒厂的品酒师品完酒开车上路被新密交警查获,这名品酒师因品酒驾车,最终被新密交警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驾照被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 男子感情受挫 欲喝酒服头孢药轻生

    一男子因感情受挫,欲喝酒和喝头孢药自杀,引得110、120紧急到场……

  • 别让“春节病”来拜年!

    欧阳艳红表示,本身患有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基础病的人群,过度劳累会引起抵抗力下降,更会增加急症发病的可能。2.要保持规律作息,避免有规律的生活习惯被打乱,以致抵抗力下降,为急病发作创造条件。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