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心理健康 > 正文

婚姻幸福的秘诀是什么?“小动作”!

2017-11-21  来源:新华网

5034

  婚姻幸福的秘诀是什么?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一个拥抱、一次陪伴这些日常小举动远比“我爱你”这种浪漫宣言更让人感受到被爱,而“查岗”等行为则最伤感情。

  研究人员招募495名成年人作为志愿者,借助调查问卷了解他们在60个场景中是否感受到被爱。场景包括宠物撒娇、伴侣依偎等。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结果报道,志愿者一致认为,表达爱意并不一定需要“爱的宣言”,日常生活中一些简单场景也会让他们感受到被爱,比如困难时刻对方的陪伴、和对方相偎相依、宠物主动上前撒娇等。结果还显示,对方的控制行为,比如24小时“查岗”最不可爱。

  研究人员还发现,男性通常不如女性善于表达爱意。(黄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婚姻,幸福,秘诀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自杀程序员前妻之父:只知女儿与苏享茂的这一次婚姻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翟欣欣曾经有过婚史,但在世纪佳缘的资料上却显示“未婚”。由此博得苏享茂信任。9月13日傍晚,记者在翟欣欣老家泰安其父亲的住所处见到了翟父,翟父称其女儿翟欣欣的婚姻情况,他知道的只有这次与苏享茂的婚姻。

  • 远离低俗“婚闹” 还婚礼以喜庆

    “婚闹”不能因为穿上风俗的外衣,就可以为所欲为,游离于法律之外。低俗“婚闹”之弊,在于将习俗、民俗置于道德与法律之上,甚至以习俗为名,行恶搞之实。“婚闹”风俗根深蒂固,移风易俗不可能一蹴而就,因此,还需要法律的助力:对那些涉嫌违法的“婚闹”行为,法律应该敢于亮剑,坚决说不。

  • 关喆携手绛妖精畅聊婚姻观引爆《开心相对论》

    摘要

  • 研究:婚姻或可增加心脏病患者生存率

    研究人员发现,结婚会增加心脏病患者的存活率。与心脏病发作的单身病人相比,已婚患者存活的可能性要高14%。

  • 七夕平顶山市区333对新人领“红本本儿”

    昨日,在新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众多新人在办理结婚证领取手续。截至当天下午5时半,新华区、卫东区、湛河区的婚姻登记部门分别为142、120、71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市区共计333对新人携手迈入婚姻殿堂。

  • 汝州婚姻登记处前来领证的情侣排起长队

    早上七点半就来了,现在拿到证了,心里很激动......”8月28日上午,在汝州市婚姻登记处一对穿着情侣装的小情侣开心的对记者说道。据了解,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早上7:30就开始上班接待前来办证的情侣。

  • 领证排长队 卖花献爱心 汝州的七夕很有爱!

    “我们等着一天等了很久了,早就在商量结婚,一直没找到合适的日子,所以就决定在七夕这天来领证了!早上七点半就来了,现在拿到证了,心里很激动......”8月28日上午,在汝州市婚姻登记处一对穿着情侣装的90后开心的对记者说道。

  • 汝南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婚姻诈骗案件

    8月18日,汝南县居民邓某到刑警大队报警称:2016年12月份以来,汝南县东官庄镇居民张某(男,35岁)以和其谈恋爱结婚为由,先后诈骗其10000元。

  • 东莞珍爱网:两招快速解决婚姻矛盾

    在感情的世界里,从来没有绝对的是非黑白,你对我错,所以当你们之间有了矛盾的时候,男人可以多让着点女人,女人天生就属于感性的,这个时候你要多哄哄她,嬉皮笑脸,甜言蜜语逗她开心

  • 叶县“巾帼之花”模特队队员幸福指数飙新高

    几位喜欢旗袍的姐妹凑到一起练习站姿,背部贴墙站立,脚跟、小腿肚、臀部、肩胛骨贴墙,挺胸,双肩尽量往一起靠。”  兰秀琴说,孩子和丈夫特别支持她加入模特队,从不穿高跟鞋的她在厨房做饭时也要穿上高跟鞋,就是为了练习站得稳。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