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中部第二届小动物医师大会新闻发布会在郑举行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1月8日,中国•中部第二届小动物医师大会暨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郑州郑东花卉市场举行,各省宠物行业协会会长、知名宠物医院代表及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郑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彭志领、山东宠物行业协会、九鼎时代、北京莱特动物麻醉机、深圳市威图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斯马特科技有限公司、郑州乐臣宠物用品有限公司、河南鑫义宠物科技有限公司、英维沃珍宝(天津)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皇家宠物食品、默沙东动物保健、德国拜耳公司、硕腾(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宠物诊疗行业协会、郑州市宠物诊疗行业协会的企业代表参加了发布会、郑州市宠物诊疗行业协会十八个地级市协会副会长及副秘书长等到会祝贺。

LaDsV2B3..jpg.jpg

     中国•中部小动物医师大会暨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简称中宠会,CMPF)是由河南、河北、陕西、山西、山东、安徽六省宠物协会联合主办,由郑州市宠物诊疗行业协会(简称郑州协会)承办的中国中部宠物医师交流大会及宠物大型展览会。中宠会旨在为国内临床宠物医师,宠物医师助理及管理者,提供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为宠物相关行业者提供更多展示交流空间。为国内外优秀的宠物医疗用品、食品及相关产品提供展示及一站式订购的行业盛会。

     据悉,2017年第一届中宠会参会厂家260多家,博览会与会观众15000多人,吸引2000多家宠物行业采购商进场采购,40多位中外宠物专家和CKU、CAAP培训师现场指导。参与培训的宠物医师1800多人,来自台湾中兴大学、东海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及中国农业大学的教授们讲授了临床内分泌、骨科手术操作、临床规范包扎、白内障手术、宠物医院管理等多门课程。展会还特设了CKU全犬种国际冠军展、宠物美容师造型大赛、宠物服装设计创意大赛、CCCA国际名猫优生繁育展、狗狗运动会等多项宠物赛事。主流媒体全程聚焦报道。中宠会是目前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综合性宠物博览会。

     第二届中宠会(CMPF)定于2018年3月10日至3月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2017年的基础上,2018年展会在面积和展会活动项目上都进行扩充,将原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的五楼A、B两个展馆扩充到一楼的A、B、C三个展区,总面积达20000平方米,共计展位320个。6个专业授课教室。

     本次博览会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现场有四十多家媒体同时对大会盛况做出了报道。此次盛会必将成为宠物展会中的行业标杆。组委会诚恳地邀请各位参加将于2018年3月10-12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中国•中部第二届小动物医师大会暨国际宠物用品博览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小动物,医师大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重拳出击整治“四乱”

    随着时令蔬果季节的来临,游商占道、突店经营现象又有了反弹的趋势,为了进一步巩固整治成果,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以"白天重点整治、夜间错时突击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加强对违规经营的整治力度。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全力以赴做好支路背街整治

    支路背街验收工作临近,为扎实搞好支路背街工作迎接验收,11月8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针对郑州市精细办,检查指导第四批支路背街进度情况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

  • 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举行周口城市展园主题日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周口城市展园,主题日于2017年11月5日在郑州园博园周口园举行。

  • 探索医院发展新路子 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挂牌成立

    1月7日上午9时,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揭牌仪式在上蔡协和医院门诊楼前举行。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副院长黄万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专家参加挂牌仪式,郑州市骨科医院院长张业龙与上蔡协和医院院长白东兴签约并共同为“郑州市骨科医院上蔡分院”揭牌。

  • 惠及民生 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颐养乐福在行动

    郑州市2017年结直肠癌筛查评估干预活动,是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发起,郑州市中医院为承办方,河南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积极参与到了这项惠民工程中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