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惠及民生 结直肠癌免费筛查 颐养乐福在行动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郑州市2017年结直肠癌筛查评估干预服务作为郑州市委、市政府“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之一,在为郑州户籍常住人口适龄人群免费实施结直肠癌评估筛查干预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对结直肠癌防治知识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的力度,提高居民结直肠癌的早诊早治意识,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预防和控制结直肠癌。该项民生工程惠及市民数万人,也成为我市居民热切关注的民生话题。

      郑州市2017年结直肠癌筛查评估干预活动,是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发起,郑州市中医院为承办方,河南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方,积极参与到了这项惠民工程中,其旗下的五大快乐老年生活馆联合郑州市中医院,在生活馆内为社区居民普及结直肠癌预防知识,以及结直肠癌的症状,同时为居民做免费筛查评估。2017年10月至11月初,颐养乐福快乐老年生活馆作为基层筛查定点机构,共举办十几场活动,服务千余人,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V2aMnOPd..jpg.jpg

生活馆内直肠癌筛查现场

HLJeXgun..jpg.jpg

生活馆内直肠癌筛查现场

      河南颐养乐福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册资本为2亿元人民币。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建业总部港,拥有老年教育、适老化科技研发、旅居养生养老基地、养老服务四大产业板块。公司立足河南,面向全国乃至全球,大力发展旅居式养生养老产业,以做“中国长者爱与快乐的服务商”为使命,打造“CCRC+候鸟式、度假式”养老产业新模式!

      河南基地位于原阳CBD黄河大道与景明路交汇处,基地紧邻黄河北岸,拥有省内最大的2.5万亩生态湿地,森林绿植覆盖37.6%。基地总占地328亩,建筑面积近26万平方米,规划有七大特色功能板块——接待体验中心、文化娱乐中心、健康理疗中心、营养配餐中心、快乐生态农场、智能公寓、墅园洋房,整个园区规划床位4000张,未来项目投入运营后将会成为河南省乃至整个中原养老行业的领头羊。

      颐养乐福作为中国长者爱与快乐的服务商,以“用爱陪伴中国长者走过每天的浪漫”为使命,关心、关注长者的身体健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直肠癌,颐养乐福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长兴路分局秀装备 请市民“嗨皮”后品评警方工作

    11月7日上午,在郑州市惠济区大河广场,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邀请社会各界群众举行了一场名为“践行十九大、民警听民声”的大型“公安Party”,请群众在“嗨皮”之余品评公安机关的工作,便于警方及时改进,更准确地回应群众的新期待。

  • 郑州高新区法院实施“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

    11月4日上午,郑州高新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队列整齐、意气风发,随着执行局局长助理、执行一科科长李翔的一声令下,执行局全体干警奔赴各执行现场,拉开了“冬日暖阳”专项执行活动的序幕。

  • 郑州金水区南阳新村举行慈善捐款活动

    “好的,成交,恭喜541号先生获得本次拍卖的的产品。”“恭喜这位先生,请您举起您手中的号码牌,感谢您此次的捐赠。”这是发生在物华国际售楼部门前的一幕。

  • 百名志愿者走进社区同心协力捍卫碧水蓝天

    “冬季即将来临,倡导大家不使用燃煤,低碳生活,绿色出行,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我们坚决响应!”辖区居民周树枝这样表示。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持续加强规范文明养犬

    为进一步规范广大居民群众依法养犬、文明养犬,加强养犬管理,提高市民的文明素养,营造整洁有序、安全和谐的浓厚氛围。11月7日,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高新区行政执法局养犬办对雕塑公园进行集中整治违规遛犬行为及流浪犬只,积极开展文明养犬错时整治行动。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