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仁者医德 > 正文

一面执意要送给院长的锦旗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院长办公室在哪里,我们一定要见到院长”。4月28日上午,一位穿着朴素的中年男子,后边跟着一个穿着病号服的孩子,怀里宝贝似的裹着一面锦旗来到了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门口。

 见到许金生院长,这位七尺男儿咕咚一声跪倒在院长面前,都说男儿膝下有黄金,更何况自己的儿子就在身边,如果不是情到深处哪来这种胆量和 “壮举”。许院长搀扶起这位朴实而单纯的农民,他已经是泪流满面,哽咽着说, “已经想了很久很久了,不知道怎么表达这份心情,特意做一面锦旗表达内心的感激。”

事情是这样的,一场灾难,让开封尉氏农村的一位孩子面目全非,生殖器也烧没了。两年前他们偶然碰到我院泌尿外科景治安主任,本来孩子的父亲想开几块钱止痛药止止痛就满足了,谁也想不到景主任执意要劝他们留下来住院治疗,哪来钱啊!本来孩子触及高压电烧伤已经花费了50多万,家里也是靠种地为生,家里能卖的只有一台破旧的拖拉机了。到医院泌尿外科后,景主任一方面鼓励他们要坚持治疗下去,另一方面号召医生护士开始捐助孩子治病,到后来全社会上甚至国外都有很多人通过微信给孩子捐款治疗。除了泌尿外科外,医院安排整形外科、心理康复科协同给孩子治疗,两年来,孩子大大小小做了15次手术,花费了40多万了,都是通过善心捐款得来的。

住院期间,护士帮助给孩子辅导学习,经过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现在孩子外生殖器有了,脸也像个脸型了,一家人想都不敢想医院这么的为病人着想。期间,家里的土豆滞销,景主任听到后发动医院人员都来买土豆。“因为家里实在是太穷了,我们没有什么可以表达的了,只有等孩子长大来报效社会,他的命是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给的。”孩子的父亲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激动。

一席话说的我们感慨万千啊。“孩子恢复的很好,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救助孩子,希望孩子树立信心,朝气蓬勃、快快乐乐的成长”许院长拍着孩子的肩膀鼓励道。(景治安 韩鑫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锦旗 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民点“将”送锦旗 真情表谢意

    5月2日上午,登封市公安局崇高路派出所来了一名群众点名要见副所长孙成浩,正在值班的孙成浩以为群众找他要帮忙,没想到却是前段时间丢失电动车的黄先生。

  • 上蔡法院秉公执法 当事人送来锦旗表感谢

    近日,上蔡县法院执行局收到一面绣有“秉公执法,清正廉明”的锦旗,当事人梁某一席话说不尽对人民法官的无限感激。

  • 潢川县水利局:扎实扶贫赢民心 群众代表赠锦旗

    4月25日下午,潢川县水利局帮扶的江家集镇杜营村群众代表冯士武、时昌喜来到该局赠送一面上写着“情系杜营办实事、为民赢得百姓心”的锦旗,感谢潢川县水利局两年多来对杜营村的帮扶。

  • 土地租金讨回 锦旗送给好法官

    4月15日,王门村一组的363位村民拿到了讨要5年之久的土地承包租金。该村党员代表霍某带领村民代表向灵井法庭庭长王杰送上了锦旗和感谢信,表达他们心中的喜悦之情。

  • 舞钢公安耐心化解纠纷 群众送锦旗表达谢意

    4月23日上午,舞钢市公安局院岭派出所内热闹非凡,舞钢市八台镇市民张某将一面书有“全心全意尽心尽责”的锦旗送到了院岭派出所所长张东手中,对该所民警尽心尽职的工作作风表示由衷感谢。

  • 邓州一幅送锦旗彰显警民情

    4月23日,家住邓州市构林镇的何女士专程赶到邓州市局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赠送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秉公执法、为民解难”的锦旗。

  • 上街公安48小时极速破案 收获锦旗赞誉满满

    近日,长城铝业有限公司后勤服务管理中心幼儿园园长来到上街区公安局,将一面“赞破案神速 保校园平安”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

  • 荥阳“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赠送锦旗感谢

    4月23日上午,市民宋先生手持一面“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的锦旗来到荥阳市运管局出租管理科,称赞出租车司机拾金不昧、风格高尚。

  • 诉前调解效率高 群众赞许送锦旗

    4月20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辖区居民周某将一面印有“精通法律,判案精准”的锦旗送到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张颖手中,以表达对她的感谢之情。

  • 汝南留盆镇党委政府心系群众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18年4月20日,汝南县留盆镇政府大门前广场锣鼓声声、人声鼎沸,留盆居委会居民祖孙两人为感谢留盆镇党委政府为民办好事,特地送来一面“人民好干部,一心为人民”的锦旗,留盆镇纪委书记金磊代表留盆镇人民政府接受了锦旗。

  • 一次执结执行款 当事人送锦旗表示感谢

    近日,伊川法院门口锣鼓喧天,一只锣鼓队举着“感谢伊川县人民法院”的条幅,随着手持两幅锦旗的执行案件申请人赵某一起来到了伊川县人民。法院

  • 永城小伙山东救人续:被救者家属来送锦旗了

    4月16日下午,在永城市政工程总公司门口发生了感人的一幕:家住山东泰安的侯先生携家人一同来到永城,将两面写有“青年义举暖齐鲁,泽流及远思永城”“救人危难功德高,当今无愧真英雄”的鲜红锦旗赠送到永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彭怀冉和永城市城乡建设服务中心主任姜山手中,并连声道谢。

  • 潢川法院:群体涉农案圆满执结 当事人同送锦旗致谢

    4月13日下午,潢川法院执行局办公室异常热闹,几名申请人代表捧着一面鲜红的锦旗走进执行办公室。

  • 当事人寄快递送锦旗感谢执行干警

    2018年3月底,巩义市人民法院执行员林永生到单位时收打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从上海寄来的快递。

  • 平舆法院高效执结 申请人送锦旗感谢

    4月10日上午,申请人王某带着“秉公执法 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平舆法院执行局,王某紧紧握着执行法官的手再三表示感谢“真没想到你们这么迅速就把钱要下来了”。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