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2017中原肛肠全国高峰论坛在郑州召开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肛肠专业委员会第三次学术会议暨2017中原肛肠全国高峰论坛于12月1至3日在郑州成功召开。会议由河南省中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联合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共同承办。

河南省中医院院长、博导崔应麟,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肛肠分会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博导李国栋,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分会会长博导高春芳,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副院长、博导任东林,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博导赵宝明,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书记张虹玺,世界中医药联合会肛肠分会会长、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龙华医院博导曹永清,中国医师协会中西医结合肛肠专家委员会会长、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贾小强等专家学者出席开幕式。此外,还有四十余位国内知名专家及四百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加了此次会议。开幕式由河南省中医院肛肠科主任、博导席作武主持。

Xdnm1JjQ..jpg.jpg

 崔应麟在致词中向大家全面介绍了河南省中医院及肛肠科近些年来的发展及取得的成果,并预祝大家在此次大咖云集的学术分享盛宴上满载而归,会议圆满成功。

fVWj5Ayu..jpg.jpg

李国栋对中国民族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并对学会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安排。他强调,学术的交流不仅能让大家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同时让中国的民族医药的发展和发扬有升华和提高,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的使命就是要充分发挥少数民族医药的优势。他表示,通过调查研究,目前成立了五个名族医药协作组,有藏医、蒙医、彝医、苗医、维医,通过协作组的成立,希望能够更好的把少数民族医学的优势发挥出来,也要把少数民族的经方和验方进行整理出版。

会议期间,委员会公布了新增副秘书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名单,并为新当选的副秘书长、副会长及少数民族医药协作组代表颁发证书和牌匾。

O2TanS8Q..jpg.jpg

随后,任东林作了题为《骶尾部肿物的综合治疗》的学术报告,正式拉开此次学术分享的序幕。随后,各位肛肠疾病界专家们陆续做了《注射疗法药理作用与应用技巧》、《器官脱垂与固脱技术》、《痔疮微创—个体化治疗》、《助阳理论治疗功能性便秘的临床研究》、《芍倍注射治痔技术及痔病治疗》等数场精彩的学术报告,让与会人员不仅领略了专家的风采,也学习了各名老专家的学术思想。

此次学术盛宴在增进学术交流的基础上,也进一步促进了国内肛肠疾病新技术、新方法、新项目的推广和提高,为国内肛肠疾病学术的进步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王伟琰 李培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医药 论坛 召开 责编:赵惠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医药牵手少林禅武医 未来或联合海外办学兴医

    22日,嵩山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与河南中医药大学校长许二平分别代表双方在登封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接受国家级评审

    11月23日-26日,由吉林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李芳生率队的专家评审组对泌阳县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国家级进行评审。

  • 商水县邓城镇卫生院中医技术惠民生纪实

    商水县邓城镇卫生院是经上级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一级综合性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的指导思想,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邓城镇卫生院科室齐全,设有中医科、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耳鼻喉科、五官科、肛肠科、心脑血管科等科室。

  • 医药流通与健康产业战略商洽会在河南新县举办

    10月29日上午,以“相聚红城∙共赢未来”为主题的“医药流通与健康产业战略商洽会”在河南省新县羚锐百亿贴会堂举行。

  • 周口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启动

    10月31日上午,中医中药中国行——周口市中医药健康文化推进活动启动。张广东要求,全市中医系统要以此为契机,切实增强发展振兴中医药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振奋精神,开拓进取,让中医药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努力营造中医药发展的良好氛围。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