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宁夏15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2017-08-30  来源:健康时报网

5034

近日,宁夏药监局发布《宁夏药品质量抽验信息通告》(2017年08号),本次通告涉及药品13个品种共15个批次,均为中药饮片,检验结果全部不符合规定。

其中,标示为宝鸡向源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紫草、山东嘉泰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黄芩、亳州市豪门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五加皮、河北顺全隆药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化橘红、亳州金芍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小通草5批次药品标示的生产企业否认是本企业生产的产品。

安徽亳州三真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生产的通草(饮片)1批次药品标示的生产企业已倒闭,无法核查是否为该企业生产。

标示为陕西诚和药业有限公司金茂分公司生产的通草(饮片)、独活、葛根、麦冬、紫草5批次药品,经确认无该生产企业。

上述不符合规定的药品已由相关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进行调查处理。

z19FKT7a..png.png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宁夏 中药饮片 检验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宁夏出台加快云计算产业发展意见

    记者近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办公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宁夏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云计算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为未来5年云计算产业的快速发展“铺路”。据悉,到

  • 商丘师范学院举行宁夏“燕宝奖学金”发放仪式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吴海锋 郭露露)日前,商丘师范学院宁夏燕宝慈善基金会“燕宝奖学金”发放仪式在该校平原路校区举行。商丘师范学院副校长程印学出席仪式并向获奖学生颁发了奖学金。商丘师范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及17名宁夏籍学生代表参加了发放仪式。

  • 北京同仁堂中药饮片检出黄曲霉毒素

    标志为北京同仁堂(亳州)饮片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企业生产的9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不合格项目为黄曲霉毒素。

  • 26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名单被通报 河南下文停止销售并召回

    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下发关于26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的通告。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各个地市级药监局对涉事药品停止销售,召回并依法处置。

  • 食药监总局通告 60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发布通告称,经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验,标示为樟树市庆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的60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

  • 食药监总局:61批次中药饮片白矾不合格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日前通告称,标示为江西致和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生产的61批次中药饮片白矾不合格。根据通告,标示为北京亚威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百合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河北祁新中药颗粒饮片有限公司、石家庄市柏林药材加工厂、亳州亳药堂药业有限公司、江西致和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生产的白矾不合格。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