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香港发现两名在本地感染登革热患者 工作人员灭蚊

2017-0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据香港明报新闻网报道,香港发现两名在本地感染登革热的女患者,当中第二名女患者居于界限街32至34号民兴大厦,香港特区政府食环署及卫生防护中心人员今早10时许到现场进行清洁工作,提醒居民及商户做足预防措施。

  早上10时许,至少4名清洁工人到现场后巷摆放蚊油,并在坑渠喷洒灭蚊剂,卫生防护中心职员向商户查询资料,而食环署人员则到民兴大厦进行宣传工作,将传单放入居民信箱,提醒他们做好预防措施。

  住在白杨街的钟太表示,今年少见大蚊,但手脚仍被蚊咬,已经为孙儿安装蚊罩。从记者口中得知有居民感染登革热后,她笑指平日已经在家中用漂白水进行清洁,所以不算太担心。钟太又说,大厦比较整洁,但区内后巷好多垃圾。另一名居民陈先生亦指不担心,可能会关门关窗防蚊。

       在附近经营运输公司20多年的负责人马先生指,清洁工人逢星期六来到洗街,每周一次,但是附近有不少食肆,亦有垃圾站,后巷比较脏,有老鼠及蟑螂,反而蚊患不算严重。

      亦在附近从事饮食行业的阿邦表示,平时有清走积水,而且餐厅定期进行灭虫工作,但是对于有居民感染登革热,感到有点担心,所以会搽蚊怕水防蚊。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香港 感染 登革热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大中华区营收连降 库克称因受香港拖累

    苹果CEO库克在电话会议上解释称,香港继续拖累大中华区营收,而内地市场表现更令人鼓舞。苹果首席财务官卢卡·梅斯特里表示,由于港元和美元挂钩,美元的强势导致游客不愿意到香港消费,购买iPhone产品。

  • 中原银行在港成功上市

    7月19日,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原银行(1216.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

  • 中原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

    挂牌成立两年半后,中原银行便成功登陆港交所。7月19日,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原银行(1216.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

  • 中原银行在香港成功上市

    挂牌成立两年半后,中原银行便成功登陆港交所。7月19日,河南省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中原银行(1216.HK)正式在港交所挂牌。

  • 中原银行今日香港上市!融豫军三驾马车会师

    2017年7月19日,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原银行,股票代码:1216.HK)在香港交易所上市,中原银行成为中原证券、郑州银行之后,第三家在香港上市的河南法人金融机构。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