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教你巧用维生素C祛除颈纹

2017-07-28  来源:中国健康网

5034

  我们常常说,要想知道一个女人的真实年龄,不是看脸,也不是看身材,看看她的脖子就知道。如何保养颈部,有个很简单的办法。

I3Yv6dOg..jpg.jpg

  将维生素C片放入干净的小碗中,然后加入适量的热水,等水温降低、维生素C片完全溶解以后,再将维生素C液均匀地涂抹在脖子上,并按摩10分钟。然后在椅子上坐直,头微微向前倾,再向右侧偏10°,下巴稍稍向上抬起,保持2分钟,再慢慢左右转动脖子10次。

  需要注意的是,在涂抹的时候,脖子的肌肉和皮肤都要尽量保持紧绷的状态。脖子左右两边各做3次就可以。这个办法很适合办公室的女性。

  常用电脑的办公室女性,平时要尽量使电脑的屏幕向后倾斜一些,或使用书把屏幕垫高一点,这样有利于使颈部保持一种上扬的状态,以避免持续低头给颈部带来的褶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生素C 颈纹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