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京津冀等10省有高温天气 高温解暑小妙招

2017-06-28  来源:北京时间

5034

最近不少地区高温不断,很多人都因为天气因素变得十分烦躁,闷热。那么你知道高温来袭如何解暑吗?

ul0RjiCe..jpg.jpg

京津冀等10省有高温天气

中央气象台6月28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

预计,6月28日白天,内蒙古中东部、黑龙江西部、吉林西部、河北中南部、北京南部、天津、河南北部、山东西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其中,内蒙古中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39℃,局地可超过40℃。

sO9jh5Px..jpg.jpg

高温解暑妙招

1、尽量避免午后高温时段的户外活动,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并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2、有关部门应注意防范因用电量过高,电线、变压器等电力设备负载大而引发火灾。

3、户外或者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4、注意作息时间,保证睡眠,必要时准备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温药品。

5、媒体应加强防暑降温保健知识的宣传,各相关部门落实防暑降温保障措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京津冀等10省有高温天气 高温解暑小妙招 责编:王晟宇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宝吹空调容易生病 这些小妙招来预防

    这几天郑州的温度一路攀升,这可让不少宝妈烦恼重重,家里不开空调吧,热的要命,开了空调又担心宝宝忽冷忽热感冒受凉。

  • 皮肤保养最怕5个“过度”

    商家推出各种所谓的“绝密”、“绝对简单”“超级有效”的护肤秘籍,殊不知这些所谓的秘诀,在不知不觉中反而成为皮肤保养的最大杀手。

  • 失眠怎么办?预防失眠最有效的六种方法

    睡前用热水洗脚,可促进足部血管扩张,加快血液循环。足部穴位较多,热水的刺激能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尤其是患有失眠和足部静脉曲张者,用热水洗足也能减轻症状,易于入睡。

  • “大腹便便”者注意:腹部脂肪过多易导致这4种疾病

    但这种现状却导致国人肥胖率逐渐升高,“大腹便便”者随处可见。殊不知,腹部大量脂肪堆积会严重影响身体健康,增加疾病风险。

  • 花露水喷到眼睛该怎么办?

    花露水中有很多化学物质是进入眼睛是对眼睛有一定的伤害的,因为不清楚你当时进了多少在眼睛里面,但是少量的话用清水冲洗,应该没有问题的,但是量很大,没有充分冲洗的话,那对眼睛是有一定的伤害的。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