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频道顶部推荐 > 正文

梨形身材怎么办 这些方法解决下半身肥胖问题

2017-07-27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梨形身材怎么办?下半身减肥是很不容易的,梨形身材占多数的亚洲女性,都不得不面对下半身肥胖这个问题,那么下半身肥胖要怎么办呢?怎么样才能瘦下来?下面就来为大家解答这个问题。

按摩消水肿

首先选用适量消水肿、紧实美体的精油或者乳液抹于双腿,双手来回由下往上按摩小腿。脚踝两侧可加强按压、帮助淋巴代谢。小腿肚以手指夹捏的方式按摩,来软化僵硬的小腿肌肉。大腿内外侧以手部侧边虎口由下往上推,有助消除水肿、加强循环。大腿外侧肌肉群可以双手夹捏加强按摩。Step1~4视个人需求按摩至感觉乳液充分推匀、吸收为止。

腿部和腹部运动

准备姿势:双腿伸直紧贴垫子,两手向脑顶位置伸展,握住健身球、浮在空中。 呼气的同时,双手和双脚摆动到腹部上方的位置,腿部触碰到健身球,上半身稍微弯起,下半身的另一条腿依旧固定在垫子上。 吸气的同时,视线看向天花板,手脚归位,恢复到准备姿势。 呼气的同时,另一条腿按照动作1触碰健身球。 4。 吸气的同时,视线看向天花板,手脚归位,恢复到准备姿势。

运动消脂又暖身

盘腿坐姿,左手将头往左侧轻压,换右手将头往右侧压,分别停5个呼吸,舒缓紧绷颈部、放松胸锁乳突肌,使脸部不易往下坠,帮助塑脸瘦脸哦。此为连续动作。深吸气后双手往两侧高举过头,感觉胸部向外扩张,手慢慢往前放,头、背和脊椎向下弯,做5个循环,帮助按摩脊椎、颈椎,调整呼吸频率。

借助椅子

挺直腰杆坐在椅子上,椅子要坐得深一点,臀部靠在椅背上,深深地吸一口气。呼气,一边伸直双腿,让双腿向上抬高,直到到双腿与地面平行。吸气,一边把双腿放下,上半身放松,重复抬高双腿的动作5次。

腹部和脊椎的分节运动

准备姿势:两脚合并,膝盖微微向着天花板隆起,两脚掌贴地,两手握球位于胸部上方。吸气的同时,下巴向着胸部的位置移动,同时双手也慢慢把球向膝盖方向移动,上半身慢慢起来。 呼气的同时,球持续地沿着腿部线条移动,直至移动到脚背位置,上半身随球的移动慢慢升起,脊椎形成弯曲的曲线。 吸气的同时,从腰部下端开始慢慢向后倾斜,直到背部挺立;同时,双手握球沿着小腿的线条移动,直到球体位于膝盖上方。呼气的同时,从腰部下端开始慢慢地向后倾斜下去,直到背部贴在垫子上;双手握球随着大腿的线条往下滑,直到恢复准备姿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梨形身材 解决 肥胖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加强执行宣传助力解决“执行难”

    2017年以来,为完成到年底基本解决“执行难”的目标任务,新野县人民法院在做好各项执行查控、实施工作的同时,不断强化执行宣传工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浓厚氛围,并争取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重视和支持。

  • 解决专利纠纷之后 苹果拉了诺基亚一把

    苹果公司和诺基亚于5月份解决了专利纠纷,不仅如此,双方还达成了一项内容广泛的专利授权许可协议,苹果将向诺基亚支付更多专利使用费用,与此同时,诺基亚需要向苹果供应网络基础设施产品

  • 邦安金服:解决资金难题,护航优质生活

    邦安金服是上海淼瑞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成立于2017年中旬,邦安金服秉承着帮助服务好每一个投资人

  • 健延龄将解决1.2亿中国人的胃肠疾病困扰

    胃肠疾病作为常见病、多发病,年龄越大,发病率越高,特别是 40 岁以上的中老年人更为多见。据相关资料显示,中国13亿人口,胃肠病患者就有1.2亿,其中中老年人占70%以上,消化性溃疡发病率10%,慢性胃炎发病率30%,如果不及时治疗,长期反复发作,极易转化为癌症。

  • 太空垃圾如何清理?抓手工具解决难题

    受壁虎吸附墙壁原理的启发,美国斯坦福大学的科学家研制出一种能抓住太空漂浮物体的机械抓手,有望用于清理地球周围日益增多的太空垃圾。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