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经常大鱼大肉有利于健康吗?

2020-04-22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034

  什么是合理膳食?经常大鱼大肉有利于健康吗?

文章关键词:合理膳食 大鱼大肉 健康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疫课堂|特殊时期“宅娃”这样过

    疫情期间,孩子们由于长时间宅在家里,生活节奏被打乱,他们的运动量减少、晚睡晚起、饮食不规律、情绪有波动……那么,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如何保证儿童的正常生长发育呢?

  • 郑州市疾控中心积极响应 稳步推进健康郑州合理

    ​11月8日,健康郑州行动(2019—2030)合理膳食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中心医院多功能报告厅举行。郑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作为协办单位,由中心主任王松强带领中心20余名领导干部和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 郑州市启动健康郑州行动合理膳食行动

    11月8日上午,由郑州市卫生健康委主办,郑州市中医院承办的“健康郑州行动(2019—2030)--合理膳食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中医院举行。河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黄红霞、中国营养学会秘书长杜松明、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许迎喜、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副调研员吴伟出席启动仪式。

  • 推广限量盐勺、油壶和健康腰围尺 官方助民众合

    如何让普通民众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减盐、减油、减糖”?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今日表示,要推广使用健康“小三件”——限量盐勺、限量油壶和健康腰围尺,推动低糖或无糖食品的生产与消费等方式。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