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为什么要洗手?怎么做才能把手洗干净?

2020-04-16  来源:人民网-人民健康网

5034

  为什么要洗手?怎么做才能把手洗干净?

文章关键词:洗手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怎样做好个人防护?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怎样才能做好个人防护呢?在中国人口出版社联合中华医学著作网工作团队编辑出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漫画》中,专家们给出了10条实用建议。

  • 预防疱疹性咽峡炎 家长孩子都要勤洗手

    进入夏季后,气温不断飙升,各种细菌病毒也活跃起来,其中,以肠道病毒引起的疱疹性咽峡炎更是容易发生。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儿科主任医师李增清提醒,夏季如果发现宝宝持续高烧需警惕疱疹性咽峡炎。即便已经得过疱疹性咽峡炎的宝宝,也有可能再次中招,仍需做好防治。

  • 洗手液比肥皂更有益儿童健康

    美国《儿科》学刊近期发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显示,洗手液比肥皂更有益儿童健康。这里所指的洗手液是免洗洗手液,将其滴到手上搓干即可,无需再用水冲洗。

  • 预防手足口病,中药洗手液来帮忙

    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1~6月中国手足口病发病数为1004056例,死亡人数为22人。为了有效预防手足口病,成都市中草药研究所历时一年研制出有助预防手足口病的中药复方洗手液。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