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开设“延时门诊”

2020-04-1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下午6时,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医院区门诊9楼口腔医学中心灯火通明,各诊室的医务人员都在各自岗位上严格按照规范的流程要求有序接诊。

  随着现代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老百姓更加注重口腔健康,也更愿意去正规的专业的口腔医疗机构就医,来解决自己的口腔问题。然而人们生活压力不断增加,使得一部分上班族无法在上班时间去进行自己的口腔保健治疗,而下班后急性牙病患者没有看病的去处,从而耽误了口腔疾病的及时治疗。

  鉴于这种情况,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紧跟时代步伐,面对患者需求推出“延时门诊”,将就诊时间延长至晚21:00点。在延时门诊开设期间,我院口腔医学中心组织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正常接诊,用延长的门诊时间换取患者更多的就诊空间,解决了工作日患者看病需请假的问题,也实现了错峰就诊,有效分流了日间的就诊高峰。

  据悉,口腔医学中心延时门诊实行“双挂号”系统,患者可以通过现场挂号的形式进行就诊,也可以通过网上挂号的形式提前预约就诊时间。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硬件设施完善,技术梯队建设合理,技术先进,实力雄厚。此次延时门诊的开设是有效解决患者没时间看病的一次重要举措,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定会在确保同等医疗质量与服务体验的前提下,切实为更多的患者解决口腔问题,用权威和专业护佑百姓的口腔健康。(曹咏 苏安宁)


文章关键词: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口腔医学中心 延时门诊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零”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最后一名新冠肺炎

    3月7日,经过1个星期的精心治疗和护理,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最后一名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来自信阳市固始县的患者李某某治愈出院。至此,郑大一附院收治的新冠肺炎患者“清零”,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阶段性胜利。

  • 默默坚守战“疫”一线的中医人——郑州大学第一

    庚子鼠年的新年还没有来到,因为新冠肺炎的来势汹汹,太多的医务人员放弃休息,回归岗位,默默坚守,全身心投入到战“疫”一线。中医科的冯堃主任医师就是这其中默默付出的一员。

  • “刘”星赶月 飞驰守护——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

    庚子新春,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在武汉打响。抗击疫情,责无旁贷。2月3日晚,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援鄂抗疫医疗队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迅速集结国家紧急救援医疗队第一时间冲锋陷阵,驰援武汉。

  • 元宵佳节转运忙 抢分夺秒为病人

    2月8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惠济院区急救中心医生罗垚、护士卢振坤、急救员王京春和司机沙润非抵达武汉的第三天,正值元宵佳节。此时此刻,四位勇士还在往返于转运途中。

  • 河南省研究型医院学会成立:引领研究方向 服务

    2019年11月30日,注定将成为河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天。当天上午,河南省研究型医院学会在郑州成立!中原学者、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院长刘章锁教授当选河南省研究型医院学会首届会长。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