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元宵佳节转运忙 抢分夺秒为病人

2020-02-1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月8日,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惠济院区急救中心医生罗垚、护士卢振坤、急救员王京春和司机沙润非抵达武汉的第三天,正值元宵佳节。此时此刻,四位勇士还在往返于转运途中。

  他们每天要往返转运病人近十个来回,任务非常艰巨。为了节省时间,也为了节省防护服,转运队员早就穿上了成人尿不湿。他们还摸索出了一个让转运效率更高的窍门:早上吃饱,中午不吃饭,一直到晚上两顿饭。"任务重,我们想方设法要把更多的时间留给病人,时间就是生命!武汉加油!战‘疫’必胜!"王京春说。

  该院四位勇士的举动赢得了河南省援鄂医疗急救转运队带队乔伍营主任的高度认可,表扬四位勇士的一举一动都体现出了郑大一附院的风采和担当精神!

  元宵佳节,四位勇士在武汉向大家报平安,表示他们一定扛起责任,体现担当,克服困难,护佑生命,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出色完成任务。(曹咏 袁现省 王京春)


文章关键词:元宵佳节 抢分夺秒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