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清晨采摘下午送 爱心蔬菜跨越百公里送到医务人员手中

2020-03-19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 2020年春节前夕,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之战打响,大批医务工作者冲锋陷阵、坚守岗位,护佑着生命的希望。3月18日,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的白衣天使们收到了一份暖心的蔬菜大礼包,这份蔬菜礼包是由漯河市临颍县巨陵镇的爱心人士以及菜农们捐赠的,其中包含生菜、菠菜、蒜苗将近1万斤。

  据了解,为了让医务人员能够吃到新鲜的蔬菜,菜农们和爱心志愿者凌晨5点就开始在大棚里进行采摘,他们将生菜、菠菜、蒜苗分门别类的包装好,忙活到下午两点才将蔬菜采摘完毕,蔬菜装上卡车后他们一刻没有停歇,便朝着郑州方向出发。跨越一百多公里,在下午5点钟的时候,将满满一卡车的绿色蔬菜运送到了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医务人员的手中。

  晁金光是万鑫源蔬菜农场的菜农,他说:“每次看到医务工作为抗击疫情所付出的努力我都很感动,于是就将自家种的蔬菜亲手摘下来送给他们,也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这个时候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感觉很荣幸”爱心人士赵军杰说,他在漯河市临颍县经营着几家超市,一直关注着此次新冠疫情之下不辞辛劳的医务人员。在之前疫情最紧张的时刻,他的超市非但没有抬高蔬菜价格,还免费为周边的百姓送菜。在家乡送往武汉的捐赠物资中,他不仅捐赠了一车蔬菜,还亲自开车跟随着物资车队奔赴武汉为他们送上爱心和温暖。得知这次要给医务人员捐赠蔬菜,他又花了2000元采购了近三千斤的菠菜,一同装车送给一线医务人员。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郑州院区管委会主任孙永强代表全院职工向爱心人士以及菜农们表达了感谢之情:“非常感谢爱心人士和菜农们,他们亲手采摘蔬菜不怕路途遥远献爱心的举动,让我们医务人员非常感动,目前疫情虽然取得阶段性的胜利,但是我们一刻也没有放松警惕,随时保持战斗状态,我们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徐翯浩)

文章关键词:爱心蔬菜 医务人员 河南省洛阳正骨医院(河南省骨科医院)郑州院区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