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岁月无恙武汉必胜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郑州市三院援鄂医疗队平安归来

2020-03-2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40个日夜奋战,40天忙碌在支援武汉的医疗工作中,与全省300名医护人员共同奋战在武汉青山方舱医院,参与救治519名新冠肺炎轻症患者,实现了医务人员零感染、患者零死亡、治愈患者零复发、患者零投诉,被授予“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3月19日,郑州市三院援鄂医疗队16名医护完成使命,凯旋归来!

  2020年2月9日,郑州市三院援鄂医疗队16名医护带着抗击疫情的使命,带着医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嘱托,带着亲人们的支持与牵挂,义无反顾的奔赴武汉青山方舱医院参与救治新冠肺炎患者医疗工作。

  40天来,医疗队成员时刻牢记党和国家的重托,时刻谨记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誓言,利用他们丰富的临床医疗与护理经验,把他们的爱心与责任心谱洒在方舱医院的每一个角落,在那里,他们留下了对患者的关切与帮助,留下了对武汉人民的关爱与支持,留下了一名医务人员的光和热......

  40天来,他们收获了武汉人民对郑州医疗队无限的感激,收获了患者对他们无限的信赖,收获了黄鹤楼对二七塔的血脉亲情!

  惟愿岁月无恙,同享时光静好!

  “任务完成,我们回来啦!”队员们在高兴的呐喊,激动地面孔溢于言表。

  我们回家啦!

  “欢迎英雄们凯旋回家!”郑州市三院全体医务人员已做好迎接准备,期待大家休息整顿,继续为守护人民健康并肩作战!(姜伟)

  欢迎回家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三院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守五关,防疫情——记郑州市三院发热门诊的医护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一个人的心,担任着防控任务的郑州市三院更是全员行动,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全员放弃休假迅速投入到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

  • 抗“疫”侦察兵集结完毕——郑州市三院援鄂医疗

    2月22日中午,郑州市三院放射科技师郭松同志作为河南省第13批援鄂、郑州市三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与郑州市卫健委组建的12名放射医疗支援队一起驰援武汉,

  • 患者有福气了 院士专家在郑州市三院等着您

    2018年12月22日由郑州市卫生计生委主办、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与树兰医疗管理集团承办的“护佑健康,院士专家郑州行”活动,活动内容有院士团队学术报告会、手术视频直播、院士团队和知名专家义诊等。

  • 郑州市三院“脑卒中防治、脑血管病研究新进展”

    2018年10月28日,由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的2018年“脑卒中防治研究的新进展”及“脑血管病研究新进展”学术会议顺利举办,来自省内外的多名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及脑血管病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就脑卒中的预防和诊治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广泛的学术交流。会议由郑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春明主持。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