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聚焦 > 正文

抗“疫”侦察兵集结完毕——郑州市三院援鄂医疗队再出征

2020-02-2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白鸽)2月22日中午,郑州市三院放射科技师郭松同志作为河南省第13批援鄂、郑州市三院第二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与郑州市卫健委组建的12名放射医疗支援队一起驰援武汉,为抗击“新冠疫情”奔赴一线。郑州市三院院长李安州、党委书记陈军军、副院长张春明、副院长李永星及医务科、院办、放射科的同志们为郭松送行。

  郑州市三院院长李安州在出征仪式上强调:CT影像检查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临床诊断作用,为核酸阴性疑似患者的筛查和诊疗提供了重要的依据,作为影像专业的一名医务人员,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用自己过硬的诊疗技术为更多的患者提供诊疗服务。同时要不断更新与掌握最新的诊疗规范,不漏掉任何一个疑似患者。希望在工作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医院和家人期待着早日胜利凯旋。

  郭松表示: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就是要到患者需要的地方去,救死扶伤是医者的天职,此次援鄂,定不负郑州市卫健委、医院领导及同事们的重托,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广大的医务工作者一起并肩战胜这场疫情!


文章关键词:抗疫侦察兵 郑州市三院 援鄂医疗队 责编:张迪弛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