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疗美容 > 正文

爱美女子3次手术 整成“瞌睡眼”

2019-03-07  来源:武汉晚报

5034

  29岁爱美女子一直为单眼皮而苦恼,没想到在私立整形机构做了双眼皮成形手术后效果不佳,她又连续做了两次修复手术,结果导致眼睛上睑肌无力,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29岁的方女士对自己的单眼皮耿耿于怀,总觉得没有双眼皮深邃、有神,两年前,她在一家整形美容医院接受了双眼皮成形术。手术后,方女士觉得双眼皮不够明显,要求该院又做了一次手术。不料第二次手术后,她又觉得双眼皮做得太宽、太夸张、不自然,要求再次手术。第三次手术做完,方女士不仅没有成为“大眼美女”,反而感觉睁眼都很困难,眼睛眯成了一条缝,以至于她冬天出门都戴着墨镜。

  两天前,方女士找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希望能够让她告别“瞌睡眼”。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郭亮主任为方女士检查时发现,由于手术不当,造成她双眼提上睑肌损伤,出现类似重症肌无力的症状,需要再次做修复手术。随后的修复术不仅有效改善了患者上睑肌无力症状,并重新设计处理了双眼皮的宽度。“没想到我还能变成大眼美女”。5日在武汉大学中南医院整形美容科,方女士看到术后效果欣喜不已。

  郭亮主任介绍,做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机构,并制定好合适的手术方案,切不可盲目实施美容手术,美容不当变毁容。


文章关键词:整形 瞌睡眼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女子花23800元做双眼皮整成“大小眼”

    2020年1月12日,消费者李女士向本网反映,称她去年在郑州东区的和沐医疗整形美容做双眼皮手术,做过后却后悔不已,原本十分漂亮的她,如今不敢出门见人,不仅花费高昂的手术费身体还受到疼痛的伤害。

  • 天后整形六大专利新品耀世首发 五洲六国超模携

    11月10日,“六大专利新品荣耀首发暨五洲六国超模新品体验明星见面会”活动在天后整形举行。据了解,天后整形不断整合国际专家技术资源及优质塑美产品,为爱美人士提供更为安心、前沿、有效的塑美体验。

  • 女子腹部15公分切口血透被褥 医生争分夺秒展开

    ​“陈主任快点救救我吧,救救我....”2019年9月28日凌晨2:30分,一个微弱且急促的电话将正在熟睡中的整形外科陈龙金副主任惊醒了,出血、无力等词语反复出现在通话中。

  • 医美行业当“有所为有所不为”

    10月6日,新京报记者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获悉,协会于近日成立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将制定相关团体标准,减少行业风险及不良事件,促进技术创新。

  • 毕业季整形市场趋热:“美颜”能带来更多机会?

    随着毕业季和暑期的来临,商家再度将目光聚焦在消费能力逐渐增强的学生群体身上。这其中,不少医疗美容机构也加入到暑期经济的竞争中。

  • 变!变!变!整形“魔法”术变出漂亮的新耳朵

    4月24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外科为一名患儿实施了“右侧隐耳矫正,右侧耳后取皮,右侧耳后植皮术”,手术效果良好,患儿及家属非常满意。

  • 微整形有这六个原则,你知道吗?

    美,一个永远被人们关注和谈论的话题。常言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在当今时代的背景下,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更是达到了狂热的地步!它既可使东施瞬间变为西施,也能让丑小鸭立刻成为白天鹅。当然,我们也不能一味的夸大整容的效果,不是谁都可以整成明星脸的。

  • 爱美的女神看过来

    为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针对爱美人士,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特推出“你的美丽我来护航”优惠活动,具体优惠如下:

  • 关于整形那些事儿:想整也得看年龄!

    现代人对于外在形象的管理越来越重视,对于整形的接受度越来越高。谈起整形,许多人都不再持反对态度了。但是,对于整形的“最佳年龄”与“极限”,你确定自己真的知道?

  • 整形术后,冷敷热敷有讲究,千万别乱来!

    整形手术过程和术后护理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不是一下手术台,一离开医院就可以一劳永逸了。整形术后的护理细节千万别小觑!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