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医院动态 > 正文

天后整形六大专利新品耀世首发 五洲六国超模携手共鉴轰动全城

2019-11-1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天后整形大楼外观展示

  11月10日,“六大专利新品荣耀首发暨五洲六国超模新品体验明星见面会”活动在天后整形举行。据了解,天后整形不断整合国际专家技术资源及优质塑美产品,为爱美人士提供更为安心、前沿、有效的塑美体验。此次专利新品的发布,意味着天后整形又一波热门产品的全新问世,将在行业内刮起新一轮塑美体验风潮。

  众星登场星耀东区

  焕新一座城市的美丽坐标

  ▲五洲六国超模助阵盛典专利新品预约体验

  生而不凡,礼献东方,相聚城市焦点,共鉴美好。天后整形以造美之荣,承载着太多人对美好的期许,本次美丽升级也是众望之归,共期天后整形焕新而生。

  美是一生的事业!潜心研究和努力塑美一直是天后整形的核心。此次活动特邀五洲六国众超模助阵,舞台之上,以曼妙身姿,展现性感与美丽瞬间;舞台之下他们对美也有更高的要求,争先预约体验专利新品。天后整形,以匠人之心,重塑了数千万的美丽颜值。超模纷纷表示:选择天后,就是选择品质,选择被善待一生。

  六大专利新品耀世首发

  荣耀启幕新征程

  ▲天后整形张歌院长致辞

  盛典伊始,天后整形张歌院长发表致辞:“望专利新品升级首发仪式真正作为一次新的起点,不断革新,与全球医美先进技术和学术理念同步接轨,让美丽事业不断升级,打造出求美者心中最具亲和力、最值得信赖的整形行业领导品牌。”

  ▲天后整形专家团集体宣告新品上市启动

  从打造精致五官出发,追求极致,再到面部的完美重塑与新生;从关爱每一寸肌肤出发,动能焕肤,活动当天,天后整形重磅发布了六大专利新品项目:“氧气CC自然重睑术3.0、天后专利小俏鼻3.0、生态呼吸美胸术3.0、纳米脂肪胶—babyface童颜术3.0、TH桃花面3.0、钻石青春线3.0”。将技艺、科技与美学完美结合,打造全系“定制”塑美功效,一站式解决塑美、抗衰、紧肤等多重需求和体验。

  ▲河南书法协会、星光大道特邀书法艺术家王水朝先生亲笔赐字

  将创新变成常态,是天后一直的追求;从“新”定义美丽新标准,让大家安全变美、安心变美,是美莱一直努力的目标。

  发布会现场也邀请到了河南书法协会、星光大道特邀书法艺术家王水朝先生现场泼墨挥毫,为现场的诸位嘉宾展示中国书法的魅力。“神润笔畅、气韵天成”—王水朝先生书法作品更使得此次发布会锦上添花。这是技术与艺术的辉映,是技术与美学创造艺术,是匠心与专注守望初心,是细节决定品质,天后整形匠心技艺,带给你不一样的改变。

  接下来,天后整形将不断进行品牌、产品与服务的自我革新,以行业标杆自我要求,以更专业、更极致的匠心追求,为中原求美者贡献自己的力量,重新定义美丽金标准。

  世界履历 全球视野

  天后品质引领医美风向标

  作为引领医美风尚的前行者,拥有雄厚品牌力量的天后整形肩负着更多的责任:我们除了一如既往的致力于医疗品质、医药技护团队、学科学术项目的提升以外,更加对服务质量和院内设施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建设,不仅开启了5A医疗品质体系的认证,还与众多全球顶级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同盟,打造了超1000项明星臻选项目,用心满足爱美者不出国门即享全球前沿美丽定制的便利享受,不仅获得了医美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和一致认可,也收获了数万求美者的满意度评选,已然成为一项引领医美新风尚的世界履历。

  ▲美国射极峰河南大区经理王秋焕女士致辞

  除此之外,天后整形外科专家团在接受还从求美者的角度解读了医美发展态势,表示说:“在互联网渗透生活越来越深、越来越广的时代,求美者更加转向深度学习型,她们对医美知识的掌握越来越广泛深入,这也要求医美从业者回归医疗本质,掌握扎实的医疗知识,秉承匠心钻研医术,不断创新进步,不忘初心,才能走得更远”。

  ▲天后整形外科专家团接受媒体采访

  张歌院长强调说:天后整形在未来的发展进程中,会坚持“健康一流、安全一流、特色一流、质量一流”为一体的发展理念,注重多学科齐头并进发展、鼓励培养研究型医者大师、开发提供特色医美产品。这些理念和举动,更好保障了求美者的安全和利益,也在无形中,规范着医美行业行为标准,在众多医美机构中树立了典范。

  ▲天后整形张歌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新的起点,不断革新,与全球医美先进技术和发展理念同步接轨,使得美丽事业不断升级,相信天后整形必将成为求美者心中最具亲和力、最值得信赖的整形行业领衔品牌!

文章关键词:天后整形 专利新品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慢新闻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湖北省卫健委辟谣“病毒变异传染性更强”:未发布此信息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