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慈善 > 正文

贝尔口腔推“夜牙科” 10万盒“独创6S洁牙套装新品”免费送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加大口腔健康普及速,我们决定开放夜间门诊,旨在为上班族节省时间,而创造价值。同时,我们独创的6S洁牙法,将免费为广大消费者送出去10万盒。”12月1日,河南贝尔医疗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召开新闻发布会,著名牙科专家、“贝尔口腔”创办人李振华出席并讲话,全省2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2jj1vi2t..jpg.jpg

      据悉,“贝尔口腔”的前身是“益民口腔”,是李振华在2003年创办的,当时只有两张牙椅和两三个医生助理。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发展,目前拥有五店链锁品牌,经营面积达到5000左右平方米,拥有从业人员 60多名。

V5MFuoJG..jpg.jpg

      2013年,为了适应市场需要,益民口腔正式更名为“贝尔国际口腔”链锁机构,同时注册了以“贝尔先生”为品牌形象人格化战略方向,于今年三月份,在中原股交所交易板正式挂牌,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如今的贝尔口腔,不但拥有了自己的品牌,还拥有了自己的核心技术设备和一大批专业技术过硬的牙科医生。今年以来,他们组建了产品研发中心、客户服务中心、企业运营中心等。

      在新闻发布会上,贝尔口腔对外发布了“6S牙科新项目”,这是他们自行研发出来、全国最先进的洁牙流程。这个过程完全尊巡6S服务标准,让客户不但能享受到舒适的洁牙过程,而且会感觉到贝尔的服务更安全。

      李振华告诉记者,根据他们多年的经验和对当前城市人群的牙齿健康状况调查,目前80%的成年人,都有不同程度的牙周疾病,但很多人由于意识不到或是由于时间问题,对自己的口腔状况不够重视,为加大口腔健康普及速,他们决定开放夜间门诊,全力打造贝尔口腔“夜牙科”,旨在为大众节省时间,而创造价值。

Fi01mDw7..jpg.jpg

      李振华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他们独创的“6S洁牙套装新品”将免费为广大消费者送出去十万盒,具体领取办法非常简单,只要搜索关注他们“夜牙科”的公众号,就可以预约领取。

      贝尔口腔运营总监范晖告诉记者:“夜牙科”,创意来源于现在最流行的一句话,“为社会创造价值,节约时间成本”,滴滴方便了叫车服务,很轻松完成了迅速传播,共享单车,方便了人们出行,也迅速得到了应有的回报,那么贝尔口腔开放“夜牙科”也是为受众提供了方便。

      方便一、看牙不请假,就到贝尔口腔夜牙科;

      方便二、贝尔口腔“夜牙科”晚上开车不堵心;

      方便三、贝尔口腔“夜牙科”你喝咖啡我看牙;

      方便四、相约“夜牙科”一起造故事;

      方便五、贝尔口腔“夜牙科”晚上也看儿童牙;

      “我们都知道一旦想到牙科,心里都感觉冷冷的,但是“夜牙里”有温度,有匠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贝尔口腔,郑州,新闻发布会 责编:李文丽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担防艾责任 郑州市艾防办在行动

    在第30个世界艾滋病宣传日之际,郑州市艾防办在北大学城开展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咨询、检测服务活动,向社会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举办“学雷锋红十字培训站”挂牌仪式

    经郑州市红十字会等相关部门领导在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事处各社区选址考察,最终确定枫杨办事处荣邦城社区便民服务中心为“郑州市学雷锋红十字社区应急救护培训站”建设地点,

  • 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把“党课”送到工地

    为促进广大党员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精心指导下,郑州自来水工程公司(下简称工程公司)党委组织各个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学习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

  • 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迁址郑东新区

    近日,随着“通、通”两声脆响,郑州航空港区国家税务局和地方税务局的两枚红印分别在《税务注销迁移通知书》上铿锵落定,这标志着郑州中建房地产公司正式从航空港区迁出,落户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郑东)副CBD金融中心。

  • 援建帮扶助力乡村发展 落实任务推动素质提升

    2017年11月30日上午,郑州龙湖一中副校长王景易、工会主席葛容江、团委书记刘朋宇、办公室主任于洋及龙湖一中的老师一行20多人来到对口帮扶援建单位荥阳市王村镇薛村,开展了冬日帮扶送温暖活动。

  • 郑州供水职工寒冬不分昼夜抢修保供水

    进入冬季,随着气温的不断走低,遍布大街小巷、居民庭院的各种管径的供水管道也进入了漏水高发期,郑州水司抢修群里的抢修量通报每天准确无误地记录着抗寒抢修期间抢修职工的辛苦和忙碌:11月28日18时至2017年11月29日18时,各类接单共计45张,完成漏水维修13处,其中DN300以上1处……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开展铁路沿线安全隐患大排查

    为辖区各铁路沿线治安秩序持续稳定,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石佛办事处联合区铁路沿线河渠整治指挥部、相关包村代表现场协调,对铁路沿线安全隐患点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 郑州警方创新警地联防巡逻模式 半年来双抢案件零发案

    11月30日上午10时许,郑州警方“警地联防”紧急拉动演习在郑州市公安局东风路分局庙李警务区内顺利举行。约100余名巡防民警参加了此次演习。

  • 郑州一女子为圆网红梦 诈骗闺蜜百余万元

    近年来网络直播火爆一时,各种网红月入十万甚至百万的传言也满天飞。为此,不少觉得自己有潜质当网红者挖空心思、削尖脑袋要加入网红的行列,不惜浪费大量时间和金钱去实现自己的网红梦,80后女孩李某就为此诈骗100余万元,在一个多月时间内几乎挥霍一空,并把自己送进了监狱,最终网红梦碎。

  • 郑州高新区枫杨办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为确保莲花市场食品安全,进一步规范辖区市场经营秩序,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枫杨办食药所积极开展莲花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三农发展”高峰论坛在郑举行 探讨新型农业服务新模式

    为把握好常态下农业的发展方向,响应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政策方针,寻求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方法,11月26日,由河南省都赢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三农发展”高峰论坛暨新型农业服务模式交流会在郑州召开。

  • 集思广益 河南省骨科疑难疾病第48次会诊

    29日下午,河南省骨科疑难病第四十八次会诊在郑州市骨科医院进行,来自省内的诸多骨科专家、我院专家以及若干住院医师、规培医师、进修医师参加了此次会诊

  • 郑州市骨科医院微创骨科搬新家啦

    郑州市骨科医院在黄梅副院长的指挥下,在院办的统一组织协调和各职能科室积极的配合下,微创骨科从临时过度的门诊二楼顺利搬迁到西院区住院部大楼13楼

  • 郑州高新区石佛办:各扫门前雪预案出台 遇雪情立即启动

    为协调辖区内广大商户社会群众的力量,努力做好冬季除雪工作,根据《郑州市城市除雪规定》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对除雪工作要求,石佛办事处未“雪”绸缪,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徒步沿街与商户签订除雪责任书,为冬季群众出行提前做保障。

  • 郑州警方重拳出击诈骗案 追返被骗资金180万元

    11月30日,郑州警方召开“‘践行十九大 民警听民生’暨电信诈骗被骗资金返还仪式”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打击电信诈骗犯罪情况,并宣布将每年的12月1日定为郑州公安反诈骗宣传日。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