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百家名院 > 正文

郑州市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健康管理中心——打造“全人全过程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服务

2018-07-2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郑州市人民医院郑东院区成立健康管理中心,在基础建设、环境理念、流程设置上均本着“以人的健康需求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展开,针对健康人群、亚健康人群、疾病人群,全面展开全程健康管理与医疗服务,打通健康体检和医疗的桥梁,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

健康管理中心除了开展预防接种、健康体检等服务外,还提供健康档案建立、健康风险评估、健康干预、健康宣教、健康跟踪等全方位健康促进服务,提升公众健康水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市人民医院郑东院区 健康管理中心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市人民医院郑东院区:这竟然是一家三甲医院

    橘色装饰与紫色牙椅的撞色搭配;以暖色系为主、每一间都不同风格的家庭化产房;医美中心亚黄色墙面与金属饰品的结合……走进郑州人民医院郑东院区大楼,你会惊讶,这真的是一家三甲公立医院吗?怎么这么“不一样”!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