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加班加点更新药品新目录 尽责尽力落实医保新价格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为进一步积极贯彻、落实河南省社会保障局相关政策规定,从8月28日起,郑州市骨科医院医保科加班加点集中人力、集中时间抓紧做好新版 《药品目录》 (2017年版)的对接、维护工作。

NUMoh13x..png.png

主管副院长陈尚福和总会计师、医保科科长耿忠为了做好本次医疗价格调整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精心的组织,严密的部署,协调以物价、药学、信息、财务等科室积极配合医保科,提前进行药品、诊疗项目目录对照,为做好本次价格调整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医保办把“不给患者添麻烦、不影响正常的医保工作流程、不耽误医保患者的出入院”做为主导思想,积极行动,组织科室工作人员通过取消午休、推迟下班等措施,耿忠科长、华春援副科长及王祺等同志加班到凌晨,饿了吃口盒饭,渴了喝口凉水,对数千条药品名称和信息,逐条核对,提前完成虚拟库目录前移、药品价格实时对照,确保改革顺利、平稳过度。

fH0m53FC..jpg.jpg

耿忠科长介绍说,此次药品目录对照,涉及面广,省医保、市医保、城乡居民医保、郑煤医保、郑铁医保所有药品都需要逐条对照,为加快进度、降低错误率,我们采用分工协作的模式,把人员分组进行录入,邀请信息、药学专家现场办公,遇到问题及时解决。

LU3heHN8..jpg.jpg

城市公立医院价格改革涉及到群众的切身利益,关乎百姓看病就医的民生大事。陈尚福副院长表示,我们所做的努力是为了实现政策落实的“无缝对接”,让患者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医保办 蔡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更新 药品 新目录 责任 加班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钟楼街道提前完成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为全面掌握残疾人基本状况和需求,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早日实现残疾人同步小康目标,按照上级残联的统一部署

  • 汝州市钟楼街道提前完成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

    为全面掌握残疾人基本状况和需求,健全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早日实现残疾人同步小康目标,按照上级残联的统一部署,汝州市钟楼街道于7月1日与全市同步启动了辖区内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登记工作。

  • 第九届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竞赛规程出炉

    昨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武术协会、河南省体育局、焦作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的竞赛规程(国内组)出炉。 今年9月16日至20日在焦作市举办的第九届中国焦作国际太极拳交流大赛,竞赛项目分为个人项目、集体项目和太极推手项目。

  • 郑州市召开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更新改装暨联合执法动员会

    7月7日下午,郑州市城管局召开建筑垃圾运输车辆更新改装暨联合执法动员会,市城管局副局长张建彬、市数字化指挥中心副主任陈晓伟、各县(市、区、管委会)执法局分管领导、各建筑垃圾清运公司主要负责人50余人参加会议。

  • 可更新能源将在三年内成为最廉价的能源

    摩根斯坦利的分析师认为,到 2020 年可更新能源将成为最廉价的能源。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