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孔宇眼整形)公益救助活动正式启动

2017-09-01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全球征集!让您免费拥有一双“电眼”

都说千言万语,抵不过一眼柔情。能够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是很多人的梦想,如今,实现“梦想”的机会来了!

如果你是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患者,如果你是双眼皮手术失败的患者,如果你是单纯的想让自己的双眼变得更美丽的求美者,请赶紧看看这条征集令吧!

自9月1日至9月15日,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孔宇眼整形)公益救助活动正式启动,特向全球发出征集令,免费为2名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患者、2名双眼皮失败的患者、2名爱美人士进行眼整形手术。

dBIFfUQj..png.png

心怀公益,6个免费眼整形名额等你来

作为在公立医院工作了20多年的眼整形专家,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孔宇出身医学世家,曾就职于郑州市第二人民医院、郑州市眼科医院,完成眼部综合整形美容及疑难眼部修复手术4万余例,在各种复杂的眼整形、眼外伤、眼眶病手术方面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对于上睑下垂及眼整形美容失败后的修复手术有极高造诣。

可以说,孔宇既是眼科医生,又是整形医生。今年年初,孔宇为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开创了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虽然从一名公立医院专家变身成为了一家民营医院院长,但她始终心怀公益,不忘初心,除了希望给求美者带来自信与美丽,更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技术,为更多因眼部形态有问题而痛不欲生的求美者服务。

6DTGWCcE..png.png

据了解,经过几个月的试营业,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将于10月中旬正式开业,也正是怀着这样的公益之心,医院在正式开业之际,特面向全球征集2名先天性上睑下垂的患者、2名双眼皮失败的患者、2名爱美人士,来医院免费进行眼整形手术,帮其实现“美眸”梦想。

全球征集,只因医院患者来自世界各地

2010年,整形技术“韩流”正盛,孔宇说“我就想去看看,他们的技术到底有多好。”从此,她每年都会挤出时间,前往韩国进行学习、交流,学习最先进的整形技术,并在2015年韩国举办的国际整形学术会上进行全英文演讲,获得了国际专家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自己的技术不断提升,几年间,她的足迹遍布韩国、美国、日本、印度,“博采众长,为我所用”。尤其她开创的“额肌悬吊术和提上睑肌-额肌吻合术治疗先天性上睑下垂”技术获得河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iVqI2i0L..png.png

孔宇先进的技术,不仅使全国的求美者接踵而至,就连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的华侨,也不远万里来求做一双“孔宇特色”的美眼。就在不久前,一位瑞典的宝妈就专程找到孔宇进行了眼部手术。

也正是经过长期的积淀,孔宇形成了自己的体系,对眼整形有了自己独特而深刻的见解。“什么眼睛才是最美的眼睛?在我看来,最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孔宇说。

征集条件,贫困在读大学生有优先权

其实,孔宇早在2015年,就在以前工作的医院发起过“ 寻找美丽新生 ”公益活动,寻找3名大一新生,免费进行眼部微整形。莉莉(化名)就是当时免费手术的新生之一,直到现在,她都特别感谢孔宇院长,不但是因为术后找回了自信和美丽,更重要的是,她说她真正开启了自己的美丽人生。

2akBLZf7..png.png

对于此次征集对象的要求,医院表示,首先不分男女,也没有年龄限制,不过,贫困家庭的大一新生、以及贫困家庭患有先天性上睑下垂的孩子有优先权哦!

“作为一名医生,要有一个仁爱之心,之所以想以这种方式来做公益,其实就是想通过自己的能力帮助更多眼部形态有问题而痛不欲生的人,让他们能重新找回自信和美丽。”孔宇说。

报名方式:

  1. 可拨打电话15238345433、15838090757进行报名。

  2. 关注“整形医生孔宇”微博,可在该条消息下面留言报名。

  3. 加15238345433、15838090757微信号,进行报名。

报名时需说明“姓名+电话+自己情况(上眼睑下垂、整形失败、双眼皮手术)”,最终解释权归河南美艺整形美容医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 美艺 整形美容 公益救助 开启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