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他们都是这里的“主任”

2017-08-23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前些天,李先生因外伤住进郑州市骨科医院下肢骨科,手术前医生发现他的血压和心脏也有问题被转到综合内科。到综合内科已是星期天中午下班时间,正在办公室整理病例的值班医生闫艳琴马上赶了过去。

qrbffOKc..png.png

李先生是个很较真的人,说自己的病非要让这个科室的主任看,这让接诊的护士康晓荣很为难,都到了这个点了再去叫主任不知合适不合适,电话上刘传慧主任告诉她自己赶过去需要一段时间,先给病人看病要紧,让闫艳琴过去看看,这个病她很有经验。

护士康晓荣灵机一动,告诉李先生她就是科“主任”。就这样,闫艳琴给李先生进行了检查,并做了相关治疗。护士康晓荣知道给李先生看病的不是主任,生怕惹了麻烦,工作上格外认真、细致。

6g7VsJIT..png.png

下午,闫艳琴下班回家后,李先生有问题咨询还是非要找“主任”,护士孙玉娟只得跟刘传慧主任申请后找来值班的医生高焱。高焱给李先生认真仔细地检查治疗,耐心回答他的问题,李先生看到高焱这么认真也没说什么。

第二天是周一,开过早班会,主任刘传慧又组织科室医生进行查房。到了李先生的床前,李先生没理会主任刘传慧,直接叫闫艳琴、高焱主任,并告诉她自己的感受。这一叫让闫艳琴、高焱很尴尬,连忙往主任刘传慧脸上瞅,很想解释什么,但也没法开口。

BIzewXKM..png.png

主任刘传慧没在意眼前的一切,为了让李先生得到很好的治疗,她索性把首席内科专家刘沙也介绍给了李先生。李先生见到刘沙也叫他主任,说昨天在这里得到了两位“主任”的治疗,效果很好,并愿意配合他继续进一步治疗。

接下来,经过内科专家刘沙的治疗,李先生的病情得到了控制。尽管他一遍又一遍地叫刘沙为“主任”,刘沙尽管什么也说没过,但刘沙的认真负责的态度让李先生很佩服眼前这个主任。

p3drlclV..png.png

临近转回下肢骨科时,李先生找到主任刘传慧的办公室,一脸疑惑的问,你们这里到底谁是主任?主任刘传慧一脸微笑,告诉李先生,我们这里的医生都是“主任”,他们对病人负责,是科室的“主人”,给你治病的都是专家,他们职称是副高级,也有个称呼叫“副主任医师”。

226rxeEK..png.png

听了主任刘传慧的解释,李先生伸出了大拇指,说你们这个团队很棒,有这么多“主任”,业务水平高,工作又这么负责,是自己低估了大家,看来每个人都很厉害,也都像“主任”。(闫洧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主任 下肢骨科 外伤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议

    8月20日上午,开封高中西校区召开全体班主任培训会议,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校务委员王新国,综合办主任张志强,学生处副主任马珂、王文昊及西校区42位班主任参会。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一行莅鹿调研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右二)一行在县领导梁建松(右一)、李刚(左一)的陪同下,到宋河镇宋河酒厂调研。李晓明 摄  本报讯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刘满仓带领豫酒调研组一行莅鹿,就宋河酒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莅鹿调研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带领豫酒振兴调研组一行莅临我县,就宋河酒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满仓莅商调研我市酒业发展情况

    8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刘满仓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酒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市领导周树群、王琦、倪玉民、刘明亮陪同调研。

  • 国家海关总署扶贫干部交接座谈会召开

    8月15日下午,国家海关总署扶贫干部交接座谈会在鲁山县召开。国家海关总署政工办副主任赵激扬,上海海关副关长、政治部主任孙路明,青岛海关副关长、政治部主任王学全,郑州海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彭海雄及海关扶贫干部、鲁山县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