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院动态 > 正文

CIFO基金会创伤骨科培训班郑州站闭幕

2017-08-10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快讯 8月5日,CIFO基金会创伤骨科培训班在郑州进行,郑州市骨科医院常务副院长王爱国、下肢骨科主任李兴华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CIFO基金会也叫中华骨科创新基金会,由华森联合中国多位骨科知名专家发起成立,通过开展专业培训教育课程,召开各种形式的专业学术研讨会,传播骨病治疗的科学理念和专业技术,提高骨科医师的临床理论水平和手术操作技术,为骨病治疗提供更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基金会还致力于推动医疗产品和医疗技术的创新,提供创新基金支持骨科医师创新产品或项目的研究、注册和市场转化,最终惠及中国最广泛的骨病患者。

据悉,CIFO基金会创伤骨科培训班是首次在郑州举行,由郑州市骨科医院承办。王爱国向与会专家分享了“骨盆、髋臼手术入路及固定技巧”的学术讲座,李兴华向与会专家分享了“pilon骨折手术时机及固定,胫骨平台骨折的治疗陷阱” 的学术讲座。来自北京积水潭医院的王满宜教授,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的王钢教授,山东省医院的周东升教授,郑大一附院的吴学建教授,贵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的赵滨教授以及多位国内知名教授,向大家分享了诊治经验和新技术。

此外,来自全国的学员们与各位教授交流、探讨,共同分享了这场学术大餐。此次培训班,通过和专家无缝对接,拓宽了视野,提高了本领域的学术水平,推进了骨科水平的提高。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CIFO 基金会 骨科 郑州 闭幕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丽福健与中国航天基金会正式签约

    8月3日,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夏季表彰培训大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在中国航天基金会秘书长、原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司令员张玉江,中国航天基金会宣传部长申行运,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代理商的见证下,郑州丽之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航天基金会同期签约,宣告“丽福健”健康管理仪与中国航天事业正式牵手。

  • “思源·新能源”寻觅真经公益书学堂昨日开班

    今年3月,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新能源公益基金。据了解,本次培训旨在为西部贫困地区培养传统文化师资力量,提升西部贫困地区师资队伍水平,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进入课堂,凝聚起文化的力量,助推西部脱贫。

  • 贪污医保基金会被从重处罚

    养老、医疗、生育等社保基金认定为“特定款物”,贪污将受重罚。

  •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领导莅睢县调研

    近日,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副会长杨利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基金会副主任李坤、河南欣宜嘉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学乾等一行6人,来到睢县尤吉屯乡周楼村调研健康扶贫工作。

  • 开封尉氏一中95级校友帮扶基金会成立

    为更好的回馈社会,捐资助学,支持尉氏一中教育事业发展,7月15日,由尉氏一中95级校友代表李磊、陈继发等发起成立的“尉氏一中95级校友帮扶基金”成立仪式在尉氏宏泰酒店隆重举行。该校95级校友代表以“关心贫困同学,帮扶困难家庭;培养社会责任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