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养生学堂 > 正文

一起动起来!10种方法督促自己做运动

2018-01-10  来源:环球网

5034

yZe085uO..jpg.jpg

【环球网综合报道】当代社会越来越流行健身,大多数人都有健身的想法,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真正付诸实践。怎样才能迫使自己运动呢?俄罗斯“Womanhit”网站总结了10个小窍门,一起看看吧。

  1、给自己制定一个完成健身目标的期限。比如,给自己定一个目标,一个月内腰围减少2厘米,或者6个月内练出翘臀。这样可以避免自己犯“星期一拖延症”。

  2、不要在社交平台上时间浪费。查看其他人的主页,有时会浪费几个小时,这些时间可以用来跑步或练习深蹲。

  3、给你的一天做个规划。制定一个时间表,使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健身房。

  4、提前为锻炼做好准备。至少在锻炼前两小时喝足够的水,吃点东西。

  5、早起15分钟。这段时间足以用来做个简单热身,这将使休眠的机体进入紧张状态。

  6、选择能给你带来愉悦的健身项目,如此以来,你就会不想错过自己最爱的锻炼。

  7、找一个朋友与你一起,他会经常提醒你训练的时间,不会错过锻炼。

  8、记录你的成就。测量体重减轻和体态变化,一个小小的成功会让你继续前进。

  9、运动完后自拍。这些时刻会令你精力充沛,充满正能量,当你不想运动时可以看看这些照片。

  10、在社交平台建立一个健身账户,在上面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和建议。你的粉丝会始终支持你。(实习编译:陈璐 审稿:齐莹)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健身 做运动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这8个错误健身观念必须纠正

    现在,健身运动非常“热门”,很多人也乐于参与,既提高了身体素质,也对心理健康有益。正确的准备活动方式是:先进行中低强度的慢跑、蹬自行车或游泳等运动来热身,然后再进行动态拉伸。

  • 健身不可“一视同仁” 四种健身方法要慎行

    深呼吸 近年来,研究发现,高血压和冠心病患者,过度深呼吸会诱发心脑血管收缩,有致命的危险,心肌梗塞、脑溢血和其他意外的发生都直接或间接与深呼吸有关。后背举重 后背举重同后背拉伸一样需要专业人士或肩部关节灵活的人来进行,普通人最好不要长期进行这项运动,它会拉伤肩部肌肉,造成后背创伤,还会造成脊椎疾病。

  • 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桐柏分会场火热开赛

    1月1日上午南阳市桐柏县淮源景区,2018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桐柏分会场火热开赛

  • 许昌市举办全民健身迎新年长跑活动

    2018年“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暨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将于12月29日上午8点在东城区

  • 刘延东:广泛开展全民健身 全力建设健康中国

    刘延东强调,全民健身是建设健康中国的重要支撑,是人民群众向往美好生活的必然要求。刘延东还要求体育系统全力做好平昌冬奥会参赛、北京冬奥会筹办、东京奥运会备战、体育事业和管理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

  • 焦作:全民健身促进全民健康

    无论清晨,还是傍晚,在我市各大公园、广场、社区,随处可见锻炼身体的人群。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这句时下的流行语,反映了现在人们价值观的变化。

  • “运动不足”易致健康风险 中小学生健身“四要素”

    近年来,由于运动不足,肥胖、高血压、糖尿病等一般成年人出现的慢性病逐渐低龄化,有些甚至已经“盯”上了中小学生。

  • 强身健体,从娃娃抓起

    近三十年来,孩子的耐力、力量、速度等体能指标有明显下降趋势,肺功能持续降低,视力不良率居高不下,城市超重和肥胖青少年的比例明显增加。

  • 健身补蛋白 存致命风险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健身、热爱健身,无论你的目标是增加力量、减少体脂还是提高整体表现,都可以借助一些“帮手”——补充剂,来辅助你达到效果,例如最受欢迎的蛋白粉。

  • 严冬锻炼 温暖周身

    严冬锻炼应注意活血通络,加快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在温暖周身的同时,增强全身肌肉的力量和关节的灵活性。

  • 环绕陆浑 全民健身

    昨日上午,2017中国“陆浑杯”嵩县环湖马拉松暨万人健步走活动在陆浑湖畔鸣枪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万余名选手参加活动,感受生态陆浑、美丽嵩县的魅力。(洛阳日报记者 李冰 刘冰 梅占国 通讯员 罗孝民 摄影报道)

  • 2017年平顶山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举行

    11月22日上午,2017年“平顶山银行杯”市直机关羽毛球比赛在市区西体育场五环羽毛球馆拉开序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单项赛和嘉宾邀请赛,来自全市30个市直单位的近200名职工参加。

  • 西平县在全市“体彩杯”健身气功站点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11月18日—20日,由驻马店市教育体育局主办的2017年驻马店市“体彩杯”健身气功站点联赛在驻马店市老体协四楼举行,西平县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 周口市举办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

    11月18日,由市体育局主办的全国百城千村健身气功展示活动暨市首届健身气功团体交流赛在佳利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18支代表队近200名运动员参赛。在活动现场,随着音乐响起,近200名运动员以整齐划一的步伐,首先展示了由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八段锦和导引养生功十二法,拉开了首届健身气功团体交流赛序幕。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