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养生学堂 > 正文

夏季必备的美白水果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张臻)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可是到了天气炎热的夏季,大家纷纷换上了短袖短裤,暴露在外的手臂和腿就遭了殃。除了防晒衣和防晒霜,还可以通过水果美白。

下面记者就给大家推荐几种可以美白的水果。内服水果,外用防晒,过一个白皙的夏天!

E8cxdpoF..png.png

柠檬

说起美白水果,柠檬当然是排第一个。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美白淡斑、收细毛孔、软化角质层,对皮肤有很强的护理作用,同时还能增强皮肤的抗晒能力。

苹果

苹果苹果皮中含有丰富的“苹果多酚”。其中含有儿茶素、花青素等活性物质,具有强大的抗氧化作用,能对抗紫外线照射后产生的活性氧的危害,对于防止黑色素生成,美白肌肤也有一定作用。

西红柿

西红柿所含的番茄红素是强抗氧化、抗辐射的生物活性物质,可以有效防止自由基、紫外线及各种外部辐射对皮肤细胞的损害,预防黑色素生成。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和纽卡斯尔大学的研究发现,坚持吃煮熟的西红柿,可使人体皮肤防晒能力提高33%。

XYDnwZKv..png.png

西瓜

西瓜汁除了有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瓜氨酸、精氨酸、苹果酸、磷酸等具有皮肤生理活性的氨基酸,这些成分对皮肤的营养和美白效果都不错。另外西瓜因为番茄红素的含量很高,可以降低紫外线对皮肤的破坏,在番茄红素的帮助下让组织更快速愈合,减轻晒后疼痛,具有防晒的功效。

桃子

桃子所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功效,还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预防皱纹。另外,桃子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和C,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健康、红润。

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生素C能滋润嫩白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樱桃中所含的果酸还能促进角质层的形成。樱桃含铁极其丰富,同时富含维生素A,可以平衡皮质分泌、延缓老化。

猕猴桃

猕猴桃又名奇异果,平均每斤猕猴桃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95.7毫克,号称水果之王。其所含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并在改善干性或油性肌肤组织上也有显着的功效,常吃可以美白肌肤,改善毛孔粗大。

tOwF6yQ6..png.png

草莓

草莓的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生素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增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草莓属浆果,丰富的多酚物质对于促使黑色素生成的酪氨酸酶具有抑制作用,因此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预防皮肤变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季 必备 美白 水果 责编:张炜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