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中国传统医术有多牛?美媒:针灸美容让女性容光焕发

2018-01-29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原标题:中国传统医术有多牛?美媒:针灸美容让女性容光焕发)

eUoaO1st.jpg

  资料图片:2017年5月27日,在南非开普敦,一名妇女体验针灸治疗。新华社发

  参考消息网1月29日报道 美国“笑声你好”网站1月25日刊登题为《针灸美容是如何帮助我缓解焦虑情绪的》一文。作者为布伦雯·艾萨克。文章摘编如下:

  针灸是现在仍然经常使用的最古老的传统医术之一,而且有大行其道的充分理由。无论你对于这种医术是极其信赖,还是听到针刺这个概念就“闻风丧胆”,数百万人都对针灸对健康的益处给予了高度评价。许多人声称,这种中国传统医术能够促进循环,减轻病痛,缓解焦虑情绪,促进消化健康,改善睡眠质量,甚至有助于减少化疗的副作用。鉴于这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长串好处,相信这种治疗能够提升皮肤质感和令整个人容光焕发也合情合理。

  所以,当纽约的萨拉·埃米莉·萨伊达克博士联络我就使用她的“美容针灸疗法”写一篇文章时,我立刻同意了。这个特殊治疗概念的出现源于萨伊达克注意到她的许多针灸客户吃有机食品却令自己的皮肤接受各种毒素(肉毒杆菌就是一个例子)注射这之间的脱节。看到需求的萨伊达克研发了一种针灸美容疗法,将传统的背部针灸疗法、受到金·卡戴珊的推崇经过检验证明非常可靠的拔罐疗法和一种针对面部旨在改善血液循环和提升皮肤亮度的针灸疗法相结合。

  作为一个从未尝试过针灸的人,我对这一即将到来的经历深感紧张与激动。这会改善我的皮肤吗?我会感到更有活力吗?我有很多疑问渴望得到解答。

  我到办公室之后发现,气氛如我想象的那样轻松和亲切,再加上萨伊达克博士本人真的很热情,我的心情很快平静下来。

  我在治疗开始之前填写了一份登记表,我们聊了聊我家人的健康史以及我个人的焦虑和消化问题。

  无论客户是接受针灸美容治疗还是定期的背部治疗,萨伊达克都喜欢从了解每一个人的实际需求开始。因为我当时正处于排卵期,因为激素变化下巴上冒出了一些粉刺。我告诉她,我希望这次治疗能够帮助我的皮肤更快地清除掉这些痘痘,同时也希望通过治疗能够精力更加旺盛,焦虑情绪得到缓解。

  接受治疗时的着装与做按摩大致相仿。萨伊达克告诉我,治疗将从背部接受针灸和拔罐开始,然后她会转向最主要的焦点:我的脸。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针灸美容 美媒 针灸治疗 传统医术 焦虑情绪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媒:人类赋予机器人“人性”所引发的思考

    据美国《大西洋月刊》11月25日报道, 一个可爱的加拿大机器人HitchBot,在8月初一个炎热的周六夜晚,以惨烈地方式结束了“生命”。 HitchBot是个孩子大小的机器人,穿着黄色的惠灵顿

  • 美媒:朝鲜称欲在10年内将国旗插在月球上

    朝鲜航天部门一位高级官员说,国际制裁无法阻止平壤在2020年之前发射更多卫星,他希望能在十年内看到朝鲜国旗插上月球。

  • 美媒曝光世界最大飞行天文台 波音747改造而成

    传奇的波音工程师、747之父乔萨特于西雅图时间8月30日上午去世。几乎就在同一天,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刊登了一篇介绍世界最大飞行天文台的文章,其载机

  • 美媒质疑菲尔普斯拔火罐:会使公众不相信科学

    在本周的奥运会赛场上,与迈克尔菲尔普斯重新称霸一起受到关注的,是他身上的圆型瘀伤。《大西洋月刊》的文章对此表示,这些看起来很奇怪的伤痕引发了各方的关注和质疑:菲

  • 针灸治疗脊髓空洞症

    脊髓空洞症是因为各种先天、后天因素诱发的一种慢性进行性脊髓变性疾病,临床表现为受累的脊髓节段神经损害症状,以痛、温觉减退与消失,而深感觉保存的分离性感觉障碍为特点,兼有脊髓长束损害的运动障碍与神经营养障碍。针灸取穴:华佗夹脊穴(受累的脊髓节段)、中脘、关元、天枢、滑肉门、外陵。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