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喝水都长肉应该查查肝

2017-12-26  来源:中国妇女报

5034

  如果你喝口水都长肉,又节食又锻炼也瘦不下来,就要小心了——很可能是你的肝脏出了问题,建议赶紧去查查肝脏。

  肝是人体脂肪代谢的场所,当人体需要脂肪供应能量时,皮下的脂肪就会被调动,它从皮下运输到肝脏,然后在肝内燃烧供能,当人处于长期饮酒、吸烟、熬夜等不良生活方式及某些营养素缺乏时,脂肪代谢就会紊乱,大量的脂肪会积聚在体内,同时人体对脂肪的利用也产生障碍,肥胖和高血脂就产生了,所以肝脏代谢不好时,吃什么都会变成脂肪,人就容易发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肝脏 长肉 喝水 脂肪代谢 体内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人怎么排毒 推荐几个不错的肝脏排毒法

    从预防保健到小感冒,没病吃保健品,有病吃药。药在充斥着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随处都有药店熙熙攘攘的人群,特价的药品广告牌,忙碌的药品销售员……但我们的肝脏,也正在饱受这些药的“煎熬”。

  • 深圳婴儿打疫苗后肝脏严重受损 脸和眼睛变黄

    7月23号上午,冼女士就带着女儿来到位于布吉龙珠花园的龙珠社康中心,注射了麻风和A群流脑两种疫苗。冼女士说,当天下午,小依依的脸色就开始变黄。

  • 太空老鼠肝脏受损 人类太空旅行蒙忧

    【环球科技报道 记者 程君秋】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4月21日报道,研究人员指出,实验室老鼠在太空中不过两周,回到地球后就出现肝脏受损问题,增加了人类在太空中长途飞行的隐忧

  • 日本计划在太空“种”肝脏 将用于移植手术

    (记者华义)日本研究人员计划于2018年将初期肝脏组织肝芽送上国际空间站,希望利用太空微重力环境培育出能用于移植的肝脏组织。 据日本《读卖新闻》30日报道,横滨市立大学研

  • 海信精准医疗助力医生“无血巨大肝脏肿瘤手术”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2月26日,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小儿外科为6个月女婴成功切除巨大肝脏肿瘤,近3个小时的手术中,出血量仅为8毫升。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董蒨表示,海信CAS计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