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内外兼顾 专家教你如何正确去除蝴蝶斑

2017-09-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蝴蝶斑是黄褐斑的别称,多发于女性颜面部,对女性的容貌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因此如何去除蝴蝶斑也是很多女性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如何正确去除蝴蝶斑。正确去除蝴蝶斑有以下4个方法:

aOJ49llo..jpg.jpg

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A的食物 

维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维生素A则具有滋润肌肤效果,所以可以淡化色斑、美白嫩肤。多食用富含这两种元素的食物可以从内部改善肤质,绿豆百合美白汤、丝瓜化瘀茶、柠檬冰糖汁、枸杞菊花茶等都是比较著名的祛斑方子。

外敷

有一些外敷的偏方,如杏仁+蛋清、土豆片、苹果+蜂蜜、芦荟+黄瓜等,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可能会有奇效。

药物治疗

蝴蝶斑大多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采用药物的调理,补气养血,温经散寒,调节内分泌,祛除淤积在体内的毒素。内分泌问题解决了,蝴蝶斑也自然会淡化甚至消失。

激光手术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由于不同类型的激光产生光线颜色不同,某一特定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因此整形机构利用激光仪产生强度大的光束,使色素消退,以达到祛斑的目的。这是最快最有效的祛斑方式,但由于该手术对医生技术要求较高,因此必须到正规医院由专业医生进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正确 去除 蝴蝶斑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