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双眼皮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2017-08-2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I2q8PzW1..jpg.jpg

据了解,双眼皮是目前临床上实施次数最多的整形手术之一,也是最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之一。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双眼皮手术相对来说是较为简单的整形项目,但它仍可能出现一些并发症。那么,双眼皮术后并发症有哪些?

1、血肿:开双眼皮手术多用压迫止血,在创伤大时有可能会引起血肿,尤其应注意去除眶脂所致的球后血肿,严重者可引起视力减退。

2、感染:应注意术中、术后的消毒,一般来说眼睑的血运良好,抗感染能力强,不会产生很严重的感染症状。

3、重睑高度不对称:较为常见的并发症之一,测量及定点皮肤松紧不一、打结力量不同、切口位置的差异、术后两侧的肿胀程度不一均可产生。

4、重睑皱襞过短、过浅: 常常是内、外眦不到位,多由缝合提上睑肌不确实有关。重睑不持久常见于埋线重睑术或切开重睑拆线过早。

5、重睑线不流畅:定点高度不一、进针与出针一成直角、两边皮肤过余均可导致,也可能是由于线结的影响,有些可在拆线后一段时间内自行恢复。

6、三角眼:常由于缝合提上睑肌偏高或打结偏紧所致。

7、重睑线深陷:多见于眶脂去除过多或缝合提上睑肌偏高所致,一般1—2年可减轻或恢复,少数严重者可行脂肪移植。

8、三重睑:定点不一、皮肤与眼轮匝肌切除缘不一且缝合时未加注意所致,有些拆线后可恢复。

9、切口瘢痕:超过1mm者可视为瘢痕过宽,原因有感染、裂开、对合不平、反复手术、瘢痕体质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双眼皮 手术 注意 并发症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