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医疗美容 > 正文

副乳切除术后还会复发吗?

2017-08-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5034

难看的副乳是不少女性的共同困扰,这大大影响了她们个人形象,性感的小背心比基尼统统不能穿,而且副乳有时候还会造成疼痛不适,这时候就需要进行副乳手术进行矫正。可副乳切除术后还会复发吗?

副乳也称多乳畸形,多乳房症或异位乳房等,是一种先天性发育异常。副乳在人体属萎缩退化的器官,已无明显功能,一般并不随着人体发育而长大。

副乳切除术并不复杂,通常在局部麻醉下就能完成。切口可设计在腋窝前部,经皮肤切口分离皮下组织后;去除全部副乳的乳腺组织,如同时存在乳头乳晕时,也应一起切除,术后需要加压包扎。

一般副乳腺解剖情况不如正常乳腺清晰可辨,手术时,只要稍微大意,可能就无法完全切除副乳组织了。没有正确选定副乳范围,盲目切除,那么副乳复发的几率将非常高。

事实上,副乳切除术对技术及手术精细度有着高标准的要求,爱美者要想有效避免副乳切除会复发的几率,就必须选择正规的胸部整形接受治疗,这样才能保障手术过程的万无一失。

很多患者由于担心副乳切除后会复发而迟迟不愿进行手术,其实只要到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接受副乳切除手术,其复发的几率几乎等于零。经验丰富的医生能准确设计手术范围,以便切除范围足够,达到完全切除的目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副乳 切除 复发 责编:王丽萍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医生借助3D打印恢复癌症患者被切除的耳朵

    日前,克罗地亚Rijeka的一群医生和研究人员成功地为一位因皮肤癌而失去大部分耳朵的老年患者装上了一个3D打印耳朵。当时,这位老者被诊断为患有基 底细胞癌,这是一种最常见的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