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心理健康 > 正文

感恩半边天 富力建业尚悦居项目部女工享多项福利待遇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THeBS0r9..jpg.jpg

“工友之家保健室”成立

为更好关爱女工身心健康,3月5日,“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建二局三公司西北分公司富力建业尚悦居项目党支部成立“工友之家保健室”,并邀请郑州市蓝天体检中心妇科主任司淑霞为全体女职工和女工友作解妇科知识讲座,解答妇科问题,并为大家作免费身体检查。

zI9QQHdd..jpg.jpg

妇科知识讲座

司淑霞从妇科疾病的种类、成因、病发的危害等多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并向大家介绍了健康的饮食习惯及预防手段,随后耐心地为每一位女工进行身体检查。女工们每个人脸上洋溢着笑容,表示项目这样的人性化服务让她们感到非常贴心。最后,司主任为富力建业尚悦居项目农民工健康室授牌。

QPOS1QGm..jpg.jpg

女工接受免费身体检查

项目党支部书记张志远接过保健室牌后说:“今后该保健室将向所有农民工开放,并邀请当地医院的医生不定期来项目坐诊,为大家讲解各类疾病预防知识,保障农民工兄弟姐妹们有个健康的好身体去工作。”另外,健康室还备有十余种常用药品,免费提供给广大工友,为广大农民工身体健康撑起“保护伞”,也让在远方的家人更加放心。(张志远 张文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建业尚悦居 女工 福利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市“老区脱贫、巾帼建功”表彰会议召开

    昨日,安阳市“老区脱贫、巾帼建功”表彰会议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指出,进一步深入开展“老区脱贫、巾帼建功”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安阳市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力支撑之一。

  • 西平李林霞:从失业女工到企业掌舵人

    从一名普通的失业女工到今天的创业之星,14年来,她白手起家、历经坎坷,走过了不寻常的人生路,完美的实现了人生蝶变,她就是河南瑞航农牧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林霞。

  • 省妇联主席郜秀菊赴西平县调研指导妇女工作

    8月11日上午,省妇联主席郜秀菊一行在市副市长冯玉梅、市妇联主席刘翠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张鹏、张燕等陪同下,来西平调研指导妇女工作。

  • 郑州环卫女工帮助盲人乞讨者 获5000元公益奖

    “正能量在路上”公益项目也致电本报表示愿意出资5000元,奖励62岁的环卫女工焦玉琴。焦玉琴老家是周口淮阳曹河乡任庄村,她和老伴任新岭都是环卫工,工作地点都在金水路,主要负责金水路路北从英协路口到兴亚建国饭店门口喷泉处的路面保洁。

  • “关爱环卫女工 助力‘四城联创’” 集中慰问活动举行

    昨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妇联、市女性创业协会共同举办的“关爱环卫女工,助力‘四城联创’”集中慰问活动,先后来到平顶山市各城区的多个环卫港湾,对近200名环卫女工代表进行慰问,并给她们发放了毛巾、苏打水、西瓜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她们在高温环境下为城市美容作出的贡献。

  • 省妇联主席郜秀菊莅濮调研

    在华龙区瑞景社区,郜秀菊详细了解社区现状及妇儿工作情况,现场察看了妇儿活动阵地,听取了社区负责同志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调研中,郜秀菊对我市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一些有创新、有特色的工作措施和典型做法给予高度评价。

  • 吉利区检察院妇女工作受到洛阳市、吉利区两级表彰

    3月8日是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洛阳市吉利区人民检察院预防局被授予洛阳市“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该院程冬梅同志被授予吉利区第七届“十佳巾帼标兵”荣誉称号;张润宽家庭被评为“吉利区五好家庭”。

  • 西平师灵镇召开妇女工作座谈会

    3月6日下午,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西平县师灵镇召开妇女工作座谈会,全镇14个村妇女主任、镇机关全体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 邓州市质监局:举办迎“三八”女工运动会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推动女职工健身运动开展。邓州市质监局组织全体职工在该局院内举办了“迎‘三八’女工运动会”。此次活动该局共设拔河、乒乓球、羽毛球、跳单绳、集体跳大绳等5个比赛项目,参与此次活动女职工共32人。

  • 西平县召开妇女工作会议

    3月2日,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西平县在迎宾馆召开妇女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度全县妇女工作,安排部署了2017年各项工作任务。西平县领导聂晓光、陈黎、李振良、王梅军、张新、管保臣、郑珺、孟丽、李玉清、张鹏、王兴出席会议。会议由西平县委副书记陈黎主持。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