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食药安全 > 正文

消灭宿醉!科学家或已发现解决办法

2017-12-22  来源:健康时报网

5034

  好消息!科学家们发现,再也不用担心致命的宿醉啦!

  英国前政府顾问David Nutt支持药物合成酒精的发明来消除宿醉和阻止饮酒相关的死亡。他认为,alcosynth将成为年轻一代的首选饮料,再过10年或20年,除非是在极少数情况下,西方社会将不再喝酒。

  一旦成功,合成的饮料会具有酒精的相同作用,并且没有任何不良的副作用,包括宿醉和重要器官的损害。该产品将针对年龄在18岁到25岁之间的人,他们已经喝得比老一辈还少。

  alcosynth的生产公司希望筹集到超过900万美元,以在不久的将来将产品推向市场。

  Nutt说,alcosynth”很可能改变文化。如果没有酒精中毒,暴力会变少。如果我们能用几乎没有人死亡的东西来代替酒精,那岂不是很棒吗?这将是世界历史上最伟大的公共卫生发展之一。”(吴茜茜编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科学家 alcosynth Nutt 酒精中毒 David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科学家:AI机器人会很快获得意识 最终反抗人类

    包括霍金在内的许多科学家认为AI机器人获得意识仅仅是时间问题,这些机器人将胜任人类的一切工作,然而这也将带来法律和道德上的挑战。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2日报道,在“The Conversation”网站的一篇文章中,美国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教授苏巴什•卡阐述了机器人获得意识可能造成的后果。

  • 专访高通徐晧:多元化经历如何造就一位科学家?

    多元化经历会如何转化一个人?又如何成就一位科学家?他曾经在前苏联求学,在美国深造,今天,他再次回归崛起的中国,挑战更多可能性。环球网记者面对面采访了高通工程技术总监、中国区研发负责人徐晧博士。

  • 首例!美科学家在人体内进行了基因编辑实验

    美国科学家已经首次在人体内进行了基因编辑实验,不过需要一到三个月才能清楚编辑过程是否完成。如果实验成功,毫无疑问将促进基因疗法的发展,助力于未来人类对疾病的预防和治疗 。

  • 瑞典科学家发现:女性喜怒无常易痴呆

    瑞典科学家发现,那些最焦虑、最具嫉妒心和最喜怒无常,且长期承受压力的女性患阿尔茨海默症的风险要比这些特性得分最低的女性高出一倍。

  • 科学家表示最佳结婚年龄是28-32岁

    研究显示,最佳结婚年龄段是28-32岁,在这之前或之后都不推荐,因为32岁之后每晚一年结婚,离婚率都会增加5%。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