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大五附院儿童康复医学科获评省级“青年文明号”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近日,河南省“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在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儿童康复医学科举行。

v9njEUqv..jpg.jpg

当日,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翠英、宣传科科长王凯、团委书记吴彦勇等人赶到儿童康复医学科,为该科举行河南省“青年文明号”授牌仪式。该科主任李恩耀、副主任赵鹏举、护士长闻春波及科室全体医务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

ozXEZk5m..jpg.jpg

    徐翠英称,儿童康复医学科坚持文化治科的先进理念,在医疗、科研、教学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为医院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希望全体医护人员以获得省‘青年文明号’为契机,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技术水平,为郑州大学五附院又好又快发展再创佳绩。”

qCx0qm1K..jpg.jpg

王凯对儿童康复医学科获得河南省“青年文明号”表示祝贺,并希望全体科室成员再接再厉,奋发有为、学有所长、术有专攻,用奋斗、成功来定义自己的职业生涯。

KBRcsAVe..jpg.jpg

吴彦勇也高度赞扬了儿童康复医学科青年团员们在工作中焕发的青春力量,展现了时代性与先进性,并勉励全体医务人员以获得“青年文明号”为契机,深刻领会“青年要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重大意义,认真总结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中积累的经验,进一步强化管理,深化创建活动,敦促科室青年团员们继续立足岗位,主动工作,奋发努力,展现郑州大学五附院团员青年在促进医院快速发展过程中的担当精神。

FQ09iYBe..jpg.jpg

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儿童康复医学科主任李恩耀表示,自科室开展创建“青年文明号”工作以来,得到了医院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协助,建立起了一支思想好、纪律严、业务精、作风硬的青年队伍。通过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狠抓内部管理和业务素质,在创建工作中科室的团员青年综合素质得到了明显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儿童康复医学科将以此次河南省“青年文明号”的挂牌为新的起点和契机,扎实有效开展医护工作,积极创建病患及其家属满意的服务平台,以更高的标准、更优的服务、更扎实的作风、更优秀的成绩,将创建工作推向新的台阶,为郑州大学五附院又好又快、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闻春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大五附院 儿童康复医学科 青年文明号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四岁男童遭遇车祸昏迷 水针疗法重燃康复希望

    据介绍,郑大五附院儿童康复医学科现有医务团队100余人,硕士生导师5人,博士3人,留美归国博士后1人,香港理工大儿童康复治疗专业博士1人,硕士20余人,专业康复治疗师56人。

  • 郑大五附院领导专家到西平人民医院考察网络门诊建设

    3月29日上午,郑州大学副校长王宗敏、郑大五附院院长郑鹏远、工会主席朱光及专家团一行,在西平县副县长吕先坡,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副局长杨利军、李艾莉,县人民医院院长、党委书记王群峰等陪同下,到西平县人民医院考察了解网络门诊合作进展情况。

  • 西平举行郑大五附院互联网医院启动仪式

    3月29日上午,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互联网医院西平启动仪式在豪顿酒店多功能厅隆重举行,郑州大学副校长、郑大互联网协同创新中心主任王宗敏,郑大五附院院长郑鹏远、工会主席朱光,五附院有关科室主任、专家教授,西平县人民政府县长申保卫,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段彦杰出席。启动仪式由县政府副县长吕先坡主持,郑州大学网络工程师、县卫生计生委全体班子成员、全县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 西平县副县长及卫计委负责人到郑大五附院参观交流

    3月4日,西平县副县长吕先坡带队,与县卫计委主任王小杰、副主任杨利军,县农合办主任赵津辉及西平县卫生系统部分医疗机构负责同志一行20余人来到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参观交流。郑州大学第五附属医院院长郑鹏远、党委书记王新军、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徐翠英、副院长杨怀玉与吕先坡副县长一行就双方下一步如何开展友好合作等方面进行座谈。神经内科、神经外科、儿童康复医学科、医学整形美容科等科主任及院办、医务科、门诊部、农合办、医疗协作办公室、宣传科、信息科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