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登封站活动启动

2018-03-20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018年3月16日,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迎来了“三岁生日”。回首过往,从2015年3月16日,一个“年轻”但充满着“创新和朝气”的十六医院拉开大幕开始运营,到今天不断攀升的患者认可度和满意度,离不开十六医院不断进步的医疗技术水平、贴心的就医服务、高端的医疗设备、温馨的就医环境及精细化的医疗管理;离不开上级医院及专家的指导与帮助;离不开登封市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厚爱;更离不开全市人民的长期支持和十六院人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

Kv3dtbAB..jpg.jpg

在“三周岁”生日当天,十六医院内,没有鞭炮齐鸣、锣鼓喧天的礼仪阵仗,没有高朋满座、气势恢宏的热闹氛围。聚在一起的是一群群“医友”和“乡友”!简单而不失庄重的主席台上正在举行一个惠及全市人民的重大活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登封站启动仪式!

2CrkJeAg..jpg.jpg

上午8点半,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登封站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有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黄艳、登封市领导王向民、登封市卫计委主任冯巧云、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理事长赵志亮、院长刘志远、执行院长刘丙林、郑大一附院15位登封籍专家教授、郑大一附院医疗市场部、医务处、医保办、宣传处等相关人员及我院各科室医护人员共300余人。启动仪式由登封市卫计委主任冯巧云主持。

ULP1EVQb..jpg.jpg

登封市卫计委主任冯巧云

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理事长赵志亮首先代表阳城集团及十六人民医院向到场的各位领导及专家组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十六医院三年来的运行情况向各位领导做了汇报,对今后医院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明确的规划。

sOWvxeMg..jpg.jpg

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理事长赵志亮

郑大一附院心血管内科的姚海木教授也代表此次回家的登封籍专家团进行了发言,表示在外工作这么多年,每次回家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受,这次更是不同,能为家乡父老服务是自己的光荣,也是责任。

1HmFkPGk..jpg.jpg

郑大一附院心血管内科姚海木教授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黄艳向大家介绍了郑大一附院的概况及近几年的发展方向。肯定了登封籍专家对郑大一附院的付出和贡献。并指出今天的登封籍专家故乡行是一个起点,今后将充分发挥郑大一附院人才、技术、管理、教学、科研等综合优势,与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造福登封百姓。

zP92MEhI..jpg.jpg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黄艳

登封市领导王向民代表市政府对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以三周年为新的起点,以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为契机,充分发挥登封本土专家教授优势资源,加强合作,虚心学习,在推进全市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道路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再攀高峰、再铸辉煌!市领导王向民为姚海木教授授予了名誉院长并颁发聘书。

nEU6eSQU..jpg.jpg

登封市领导王向民

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院长刘志远为郑大一附院的周志刚、刘金波、李红卫、周朋利等四位专家授予了名誉主任,并为其颁发聘书。

rSLmqSoX..jpg.jpg

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院长刘志远为专家颁发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团成员分赴相应科室与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医师进行了对接、交流和指导。专家们在各科门诊诊室为登封父老乡亲们现场诊疗,答疑解惑。义诊现场,早已排起了等候的长龙,听诊、检查、诊断,专家们忙个不停。病人有序进入诊室接受诊查。

“叔、咱俩是一个村的,我出去时间长了,你可能不认识我,我给你留个电话,以后感觉有啥不舒服了只管给我打”、“看病还是登封话听着得劲儿”、“你在郑州可得好好干,给咱登封人争光!”一句句“拉家常”似的问诊、同样的籍贯、同样的家乡话分外亲切,拉近了医生与患者间的距离。

同时,专家团们还在各科医护人员的陪同下在病区进行了会诊、教学查房,并根据业务需要,针对部分科室进行了教学讲座,把郑大一附院先进的医疗技术及临床经验手把手的教给了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医护人员。

U8h1YT2j..jpg.jpg

专家现场进行会诊

据统计,参加义诊的8位专家在上午3个多小时的义诊活动中,查房、会诊共200余人次;7位专家授课6场;教学查房8人次。专家们精湛的医术和敬业精神受到了登封百姓的一致好评!

郑大一附院纪委书记黄艳及医疗市场部、医务处、医保办、宣传处等相关人员在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院长刘志远等领导的陪同下对该院智能化药房、医学影像科、康复中心、超声科、临床检验中心、神经外科病区、高压氧治疗中心进行了参观指导,对医院稳步发展的运行成果表示充分肯定。

Q6NFuqWp..jpg.jpg

         郑大一附院纪委书记黄艳在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医院

  参观结束后,郑大一附院各相关部门领导与该院院长刘志远、执行院长刘丙林、副院长杜建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刘志远院长从医院发展战略及定位、过去一年的成绩及主要做法、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

座谈中,双方就医院发展、学科建设、病源建设、医保政策、市场拓展等16个话题进行了热切讨论,为我院今后的重点工作和发展方向提供了指导性意见,使此次座谈取得了良好效果!

xWeGmf5W..jpg.jpg

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在三周年院庆之际,不搞形式、不讲排场,沉下心来踏踏实实的为登封百姓健康办实事。院庆当天不仅免除了门诊挂号费,还为门诊就诊的患者准备了菊花、玫瑰花、枸杞、板蓝根等保健药品作为伴手礼免费发放。同时医院各科室也推出了多项持续到月底的优惠活动,以此来回报三年来全市人民对我院的支持和厚爱。

此次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登封站活动,旨在通过送医下乡,充分发挥郑大一附院人才、技术、管理、教学、科研等综合优势,下沉优质医疗资源,与基层医疗机构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提升县域医疗机构综合服务能力,共同造福基层群众。加强专家教授与父老乡亲的感情、联系,尽己所能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报答乡亲。

郑州市第十六人民医院也将继续依托郑大一附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优势,探索长效合作帮扶机制,不断完善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格局,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把我院的医疗工作提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并牢记“关爱生命、呵护健康、服务大众、奉献社会”的建院初衷,更好地满足登封百姓就医需求。(刘昶甫 高雅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大一附院 专家教授 故乡行·登封站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