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第一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06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2月2日下午,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到会指导。会议由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zdX2tSDN..jpg.jpg

会前,院党委按照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院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了十九大精神,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并提出具体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通过认真组织发放征求意见表,开展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刻查摆问题,深入谈心交心,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PnMvqemZ..jpg.jpg

会上,党委书记孙晓辉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围绕“六个聚焦”、做好“六个贯通”,查摆了领导班子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具体表现,针对这些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hT7HRdGp..jpg.jpg

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张文艳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此次民主生活会,医院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认真查摆问题,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使班子成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震荡。同时,她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分工。三是进一步健全制度,巩固现有成果,统筹兼顾好政治学习与实际工作的关系,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最后,孙晓辉书记代表党委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表态发言。她表示,下一步,院党委班子将严格对照问题清单,切实抓好班子的整改落实,逐项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务求整改落实到位;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要逐条进行再反思、再剖析,认真进行整改,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为促进医院全面的、科学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陈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第一人民医院 民主生活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