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频道 > 热点聚焦 > 正文

​郑州第一人民医院圆满完成全市“十大指标”年度考评工作

2018-01-15  来源:映象网健康频道

5034

1月10日,由郑州市卫计委组成的全市“十大指标”考核专家小组一行9人,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2017年度“十大指标”目标管理及“提升医疗质量 改善医疗服务活动年”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副院长余宏伟、赵忠伟、工会主席赵庆,及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迎检工作。

JIVDNuDA..jpg.jpg

按照本次考评组的流程安排,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医院党委书记孙晓辉对医院总体发展情况及医院“十大指标”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副院长余宏伟就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十大指标”的总体运行情况进行了回顾梳理,并对各部门工作的落实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汇报。随后,考评组专家分别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的医院管理、医疗药事、诊疗服务、质量控制等工作进行全面考评。考评专家组采取查看材料、现场检查、调阅病历等形式,深入门诊和病区进行立体式考评,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各部门积极配合,对照“十大指标”考评细则,将各类资料进行了归档整理,确保了考评工作顺利完成。

C9Wh0IAm..jpg.jpg

考评工作结束后,考评专家组对考核结果进行总结反馈。专家组一致认为,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对“十大指标”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资料完备,反映了医院各部门通力协作、工作认真的一贯作风。同时,对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本次考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此次检查,能够进一步促进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各项管理及医疗质量的提高,提升医院的全方位医疗服务质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力争医院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楚哲)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第一人民医院 十大指标 年度考评 责编:张钰洋
5034
全站我要评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寻医问药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